284 一半银(1/2)
作者:谢其零
    高文林最终没有很反驳,还想好好考虑下,真心不想同意,可看着女儿眼巴巴的望着他,又不忍心。

    江氏也发现老爷和女儿的神色不对,女儿出去后,问老爷:“你们父女俩又有何事?不要再瞒着我。”

    高文林就把女儿的主意说了,他想反正要出门太太也得知道。

    江氏吓,赶紧阻止:“老爷,可不能让她跟去,她一个小娘子,高兴才十一,那哪成?”

    “贾娘子也不过比兆儿大半岁,她不到十岁就跟着贾先生四处走了,没事。”

    说完高文林才意识到自己是同意了?

    既然同意就说服太太吧,高文林就把女儿给他说的话再加点,劝说江氏,就差说慈母多败儿了。

    江氏叹口气,老爷同意她反对也没用,准备东西吧。

    高兆马上去找了贾先生,俩人说好,关于当陪伴工作赚银子的事谁都不能说,贾先生也同意了高兆说的只拿一半费用的事,就是心里嘀咕高家大娘子做事如此认真,大不了路上想法再给她补上,小娘子家家的,为了给家里赚银子都豁出去当陪伴了。

    不过自己也估计到她会把这事揽下,有趣!

    然后高兆借了贾家的马车,带着高兴荣去了梁各庄,她得亲自给外祖家说让表姐去高家帮忙的事。

    路上高兆给弟弟说了要带他出去的事儿,高兴荣激动了,紧着问东问西。

    江姥姥突然见外孙外孙女回来吓一跳,以为女儿家里出啥事,又看外孙女欢天喜地的,放了心,又是一喜,难道女儿又怀上了?

    “外祖母,兆儿想死你了。”

    高兆扑上去搂着江姥姥,“早就想来看外祖父外祖母,就是我在学管家,可忙了。”

    “哎,哎,听珊瑚回来说了,我家兆儿真能干,这是兴哥儿,变样了,外祖母都要认不出了,快进屋,路上冷吧。”

    “外祖母,不冷,穿的暖和,车里有火盆。”高兴荣回答。

    江姥姥一手拉一个进了屋。

    三个舅母听了动静都进来,高兆姐弟一一问安见礼。

    高兴荣说要出去找点马料和水喂马,高兆交代弟弟把姚师傅安排好。

    江姥姥吩咐儿媳去拿吃食,江珊瑚姐妹进了屋,

    “表姐,表妹,一起上来坐,外祖母,外祖父哪?”

    “一大早和你舅舅去集上了,一会让你表哥去叫他们回来。”

    高兆扶着外祖母上去,自己也脱了鞋上炕,大舅母吴氏坐在炕沿上,江珊瑚上炕把炕桌放好,二舅母刘氏端进来几个小食。

284 一半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