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好为难(1/2)
作者:谢其零
    热闹了一阵都各自回屋休息,贾西贝笑道:“我祖父就在叔祖父跟前话少,这两天没见祖父说过话,好不习惯。”

    高兆想了下确实如此,不仅贾先生话少了,其他几个也都沉默。吴长亮本来就话少,可他的代言人王荆州沉默就怪事了。

    “你家王小二怕陈伯父?我看陈伯父来了后,他就没怎么说过话。”

    贾西贝笑道:“叔祖父有回说我嫁王小二可惜了,那会我还小,哪里知道叔祖父就是随口那么一说,我就跑去让叔祖父再给我换个婆家,回去还洋洋得意给王小二说,让他另外去找个媳妇吧,王小二那个呆子,去找叔祖父理论,说叔祖父也是自小定亲,为何要拆散别人的姻缘。叔祖父就给他赔礼道歉,然后哄着他喝酒,喝醉了在一纸上按了手印,等醒来一看,那张纸上写的是退婚书,咯咯,从那以后,王小二见了叔祖父就躲着走,躲不掉就装哑巴。”

    高兆笑死了,还能这样做事的?

    “你怎么知道了?”

    “王小二给我坦白了呀,他说被骗了,肯本不知道怎么按的手印,说叔祖父不给他那个退婚书,那不是他的意思,就是叔祖父要拆散我们。”

    “有意思,你叔祖父肯定活的精彩,太逗了。”

    贾西贝嘿嘿乐,“不好背后议论长辈,反正将来你就知道了。”

    高兆明白她的话里意思,这几天她有意不和吴长亮照面,庆王爷总是薰生媳妇的叫她,又阻止不了,她还没觉得自己脸大到和个王爷翻脸,那就不理吴长亮好了。

    躺在床上,说贾西贝说会话,见她不一会就睡着了,高兆有点睡不着。

    她能感觉吴长亮看向她的眼神中有些光彩,和原来不一样。

    出门后更加明显,吴长亮还没学会掩饰,可以看得出来,他没在社会上打过交道,一点城府都没有,最初的淡然是真的,如今光彩里有种热烈也是真的。

    高兆做为一个女子,当然在意别人对她的感觉,当初拒绝婚事自然包括吴长亮个人也听从家里安排,而不是心动于她。

    而她幢景的是嫁个中意她的,自己也喜欢的,就算她听从家里的安排,是门当户对,将来她努力经营自己的家庭。

    门当户对她没有压力,可以放松的、有底气的过日子,别以为一步登天女子只有飞天的幸福,别人不知,高兆想自己会有压力。

    单论师兄个人,女子几乎没有不会对美男不动心,想想刚开始她还花痴了好久,每天神魂颠倒,假装淑女,就想在别人面前留个好印象。

    偶像剧不仅少女爱看,大妈大婶奶奶们也爱看,看剧中人的颜值呀。

    高兆又有了花痴花痴的心跳,这次是收到对方的感应,那个发亮的眼神让她心动。

    所以她在庆王爷叫她外甥媳妇时,她不自在,不自在到只要有吴长亮在,她就不看他。

    想想那天在庙里,王娘子问吴长亮是哪家的,她马上接话是不是抢新郎,难道她吃醋?
327 好为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