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金豆子(1/2)
作者:谢其零
    回去后高兆很兴奋的拿出银票,有庆王爷给的,有摸奖的。

    贾先生给的工钱她不打算要了,可是贾先生说,说好的一定要给,还说要按原来的数目,算是奖励,高兆不矫情了,毫不客气收下。

    就是贾先生给的她没拿出来,没法说理由呀,私自收着,留着备用。

    江氏吃惊坏了,两张一千两,家里存款都没这么多?

    高翠不认字,激动的问道:“这是多少?”看弟媳神态就知不会少。

    “两千一百八十两,娘,陈舅父给我和大姐每人一千两见面礼,还有大姐摸奖中了一百八十两,我们发了!”高兴荣兴奋的说道。

    “陈舅父?”江氏奇怪,拿来的一个舅父?

    “咳咳,那个是师兄的舅父,咳咳,财大气粗,给小辈见面礼都是一千两千的。”高兆解释道。

    高兴荣跟着解释:“我和大姐都不要,可是陈舅父说不要他就打烂爹的屁股,大姐说他是人傻钱多的,不要白不要,不然他也是拿着去喝花酒,我们拿了算是帮他改邪归正。”

    高兆急忙拽他,忽悠他的话怎能说出来。

    高翠没明白,问:“薰生的舅父,谁呀?这么有钱?”

    “就是师兄的娘的弟弟,师兄只有这么一个舅父,我有三个舅父哪。”

    高兴荣一副这还不知道的神情,比喻自己也有舅父。

    高翠这时才明白过来,“哦~”刚想问公主的弟弟应该是什么,看见侄女给她使眼色,不能当着高兴面说。

    江氏也明白了,是个王爷,传说中的庆王爷,确实符合那个花钱如流水的传闻。就是不知他怎么跑去了。

    “娘,你收好,留着给弟弟娶媳妇。”

    高翠笑道:“难怪巧云做梦说大姐发大财了,赚了好多银子。”

    巧云见大姐又要伸手,忙躲开,还皱着眉,出门一趟,大姐越来越奔放了。

    高兆装着委屈,“巧云讨厌大姐了,大姐好伤心,呜呜……”

    巧云上前抱着大姐,亲了一口,“不是的,大姐以后不要再揉我脸了,大姑说我是大娘子了,不能像大姐这样,要矜持。”

    高兆搂着妹妹,说道:“大姑有了巧云就不喜欢我了,好伤心。”

    “巧云比你乖,谁让你尽气我,以后我就跟着巧云过,不要兆儿喽。”高翠洋洋得意故意说道。

    江氏没心听她们玩笑,发愁,拿人手短,如何还礼?等老爷回来了再说吧。

    “表姐哪?我还给表姐表妹买了礼物,我可是着急赶回来,还要参加表姐的及笄哪。”

    一提江珊瑚,江氏和高翠脸色变了,变得难看,高兆不知发生何事。

    高翠对侄子说道:“高兴,累了吧,先回去休息。”

    “我不累,我去学堂接阳荣回来。”

345 金豆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