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我晕了(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惊讶,公主尽然这么快放手?别说别人了,就是她自己都会担心。

    人是一种习惯,嘴里说应该放手,要锻炼,但之前习惯了某种方式,突然改变,反而不适应。

    就像高兆前世的初中闺蜜,恨家人让她辍学去賺钱,像吸血鬼似的对她,恨归恨,可她又放心不下家里,自己也做不出把钱藏着不给家里,只能做到藏一半给一半。

    高兆虽然觉得金娃娃要改变,可改变了,第一个是不放心,心里想的是你家人真放心。

    “呵呵,我以为贾先生会陪你来。”

    “表舅病了。”

    高兆担心的问啥病,除了骗婚,贾先生是个不错的人,吴长亮说是累着了又受了凉。

    高家人就看这这俩人熟络的这么家常说话,高阳荣是激动的冲上去看老虎皮。

    吴长亮解释道:“皮子还没拿去熟,时间来不及,这个给师公,师弟说师公一到冬天腿疼。”

    高翠越看越满意,这不是会说话嘛,说的挺好。

    桌上堆了一堆补品,吴长亮看师妹看过去,又解释道:“这些是我舅父帮着挑的,还有我爹娘给准备的,我不太懂。”

    “薰生饿了吧,大姑去安排饭,你先歇着,一大早赶路,多辛苦。”

    “多谢大姑。”

    除了高翠喜滋滋的出门,其他人心里都怪怪的。

    高成继:我只有沉默。

    高文林:这是一个小灰狼。

    江氏:孩子是好孩子,就是……

    高兴荣:美男计用了还要用糖衣泡弹?

    高阳荣:师兄真好。

    巧云:他要娶大姐。

    吴长亮看大伙都不说话,他也不说话,不知说什么,但有点着急,想和师妹单独说话,不然水晶鞋和保证书不能当着众人面拿出来。

    突然的高兆说道:“师兄,街上在舞狮子,你肯定没看过,我带你去看。”

    说完她就想捶自己脑门,没话找话说怎么说这了,刚看气氛有点诡秘,她就想让师兄出去,不然他太不自在了。

    高翠刚好进屋,忙说道:“去吧去吧,大姑陪你们去,带上巧云一起。”

    吴长亮急忙起身说道:“谢大姑,师公,师傅,师娘,师弟,我先出去了。”

    高翠拉着两个侄女快快出门,晚了傻弟弟该拦着了。

    高兆蒙擦擦的出去,回头看,吴长亮紧跟着,脸色凝重。

    走出大门,吴长亮叫住了高兆,“师妹,我有礼物送你,在车上。”

    姚师傅赶的车,高翠一见是他,说道:“姚师傅,我要带巧云看舞狮子,麻烦你护着我们。”

    说完拉着巧云就走,巧云边走边回头看,见大姐跟着师兄上了车。

    高翠紧着拽她道:“赶紧走,别看了,再看你大姐该害羞了。”

    “大姑,大姐要嫁给师兄吗?昨天我听到大姐唱:明天我要嫁给你啦。今天师兄就来了,他们说好的?”

    高翠笑眯眯,“那你说你大姐嫁给师兄好不好?”

    “我不知道。”

    “我看挺好,师兄妹结亲,再好不过了。”

    “哦。”

358 我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