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最在乎(1/2)
作者:谢其零
    吃了午饭,吴长亮提出告辞,高文林带着大儿子送他出去,不是因为他身份,而是徒弟一人从京里赶来拜年,当师傅的总要看他上了车才放心。

    吴长亮遗憾师妹没有出来送他,但看师傅略带深意的看他,开口说道:“师傅放心,我会对师妹好。”

    “不好我就揍你。”

    高兴荣不知啥意思,一会问问大姐好了。

    高兆这会正被大姑揪着问话哪,高翠等高芸娘走后就赶紧进来,两眼冒着八卦的神光,一脸八卦的神采,直奔主题。

    “我说兆儿,薰生送你什么礼物了?”

    “不告诉大姑。”

    高翠:……

    她不死心,继续诱供:“只给我一人说,大姑保证不说出去。”

    高兆想了想,还是说:“不告诉大姑。”

    高翠拍她一下道:“白心疼你了。”

    高兆嘻嘻笑,“等晚上再给大姑说,我得先问问爹,所以这会不能说,大姑再坚持一下,到了晚上准保说。”

    向前探着身子的高翠坐回去,翻她一眼,“我看你就是诚心让大姑着急,不知道越是这样,大姑越是着急吗?那心跟九只猫同时挠,急死了。”

    “一只猫挠会痒痒,九只猫挠肯定就不痒痒了,大姑去睡一觉,睡醒了天就黑了,这会我去找爹去。”

    “大过年的让我睡觉?然后晚上睡不着?我看你今天就折腾大姑吧。”

    嘻嘻,高兆下炕穿鞋跑了,高翠只好自己脑补刚才车里俩人干啥了。

    高兆刚出门,看见父亲从二门进来。

    “爹,师兄走了?”

    “嗯。兆儿,爹问几句话。”

    高文林径直往东厢房走去,高翠出屋回了西厢房。

    “爹要问我什么?”高兆等父亲坐下问道。

    “那个长亮今天什么意思?你俩说好的?”

    “爹说今天师兄来拜年的事?这个我可不知道,没听师兄说过,西贝也没和我说。”
360 最在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