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属于我(1/2)
作者:谢其零
    到了晚上,高翠安顿好巧云睡觉,立马去了东厢房,高兆正让春竹给她按摩,外出一趟,浑身疼。

    看大姑那着急样子,高兆把春竹打发出去,坐起来。

    高翠上了炕,说道:“你和你爹说了?”

    “大姑知道我要和爹说啥?”

    “肯定是和薰生的事,兆儿,今天薰生给你啥礼物了?有没有说婚事?”

    “大姑为何这么问?”

    高翠得意一笑:“我还能看不来?薰生看你两眼冒花,你看他两眼含情,大姑眼没瞎,这个还看不出来?”

    高兆吓,这得多明显呀,难怪父亲一点也不惊讶自己要说的话。

    “大姑,你觉得如何?”先问问大姑,当初吴家提亲大姑也反对。

    “自然是好事,薰生多乖巧,将来肯定啥都听你的,上哪找又听话家境又好的女婿?”

    “大姑,那你不愿当初隐瞒的事了?”

    “都过去的事了,那时不了解,如今了解了,知道薰生是个好的最主要他中意你,那就行,大姑看挺好。”

    高兆说道:“大姑,我给师兄说了,等我及笈在谈婚事,目前只是当师兄妹。”

    “你同意干嘛不定下来?好女婿可别错过,到时让人抢跑了。”高翠着急了。

    “定下来我也不能马上出嫁呀,万一和表姐似的,中间来个啥变故,到时怎么办?”

    高翠呸呸呸,“可别乱说,定了才放心,不然你过了及笈哪里好说亲事?呸呸呸!兆儿肯定不会遇上那种事,薰生都不和人说话,没人凑他跟前去,嘿嘿,不爱说话有不爱说的好处,这样也好,要是跟你似的,和谁都能喳喳,那就麻烦。”

    “嘻嘻,大姑说好就好,我听大姑的。”

    “得了,你不用哄我,你要不愿意你会听?”

    “听,绝对听,我可是听话的乖宝宝。”

    高翠推开又要上来抱她的侄女,笑道:“拿这话哄你爹去吧,大姑不吃你这套,赶紧睡觉吧,大姑回屋去了,做个美梦哦。”

    高兆一脸的笑,“那肯定,我得做个美美的梦才行。”

    就是躺下了,怎么也睡不着,闭上眼就是师兄拿着水晶鞋说我中意你的画面,眼里的光耀是那么明亮。

    高兆咯咯的笑,我以后可以正大光明的花痴了,美少年属于我,谁要是和我抢,绝对打的她娘都不认识她。

    ……

    吴长亮离开高家,马车刚走,就停了下来,他往外一看,见父亲走过来上了马车。

    “父亲。”

    “别起来了,坐。你娘不放心,我来接你。”
361 属于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