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跑定了(1/2)
作者:谢其零
    吴长亮收回他伸出挡在师妹身后的手,没想到被师妹看到了。

    高兆赶紧回头装没看到,出趟门,多少人不放心,怕她再摔了,这个感觉一点也不美妙。

    先去大殿烧香,磕了头,高兆保佑家人身体健康,保佑自己顺利出嫁,给家人解决一个大难题。

    最主要保佑自己在这一世,有个美满结局,证明穿越人的成功,不能白浪费这个机会。

    巧云:菩萨保佑爹娘给我生个弟弟,小娘子太让人操心了,一个大姐就操心不完,将来的外甥们还得家里人盯着,不能让大姐当玩具,大姐说过,以后她孩子不听话扔狼窝里去。

    吴长亮:保佑外祖母长命百岁,保佑爹娘兄长姐姐身体健康,保佑我和师妹早早成亲生几个孩子,再多我也养的活,不让师妹操心。

    上完香,捐了香油钱,高兆对后面什么放生池之类的不敢兴趣,她听贾西贝说过,吴长亮曾经把自己扔到放生池里,还是离危险的地方远一点吧。

    “师兄,我们先回去吧,去书店看看,要给妹妹买个字帖。”

    “好。”

    三人一起出去,刚走到门口,高兆跨过门槛,一抬头,晕!怎么是他!

    郑学良抬脚要跨门槛正好和高兆面对面,俩人都愣了一下。

    他认出这个穿男装的是高家大娘子,脸上已经没有疤痕,比上次见时长大了。

    当初相亲郑学良对高兆的印象是,看着真小啊。后面的印象就是她摔下台阶,磕的满脸血,使劲哭,那模样就像家里的小妹。

    今天是母亲的忌日,他上完坟,又想去庙里上香,对于这次科举,他期盼能一下过了院试。

    高兆没有说话,只微笑点头示意了下,郑学良也是如此,他退后相让,让大娘子先行。

    等人走出去后,郑学良回头看了看,那个跟在高娘子身后的是贾先生的外甥,看来高家好事近了。

    他微笑,转身进了庙。

    高兆上了车,不知为何她解释一句:“刚那个公子是我表姐未婚夫的堂弟。”

    “嗯。”吴长亮对别人不感兴趣,以为高兆只是说高家姻亲。

    “师妹,我带的有点心,你和小师妹尝尝。”

    他拉开车上的暗格,端出几盘点心,盘子不大,点心也很小块,方便一口一个。

    高兆和巧云各拿了一块,吴长亮也拿了一块,他想陪着师妹们一起吃,不然他看着,师妹难为情。

    高兆:有这个小人精在我都没法说话了。

    巧云:大姐就知道吃。

    吴长亮:看来今天准备点心是对了。

    又去了书店,挑了两份字帖,高兆装淑女买了本诗词,陶喜跟着眼疾手快的付账,高兆有种我找了个大总裁当男友的感觉,听说大总裁身上都不装信用卡,卡都在助理手上。

    高兆没有在外吃饭,第一次约会失败,败在自己亲妹妹的眼下。

    吴长亮却挺激动,他没约会过,什么样的约会都是第一次,觉得新鲜。姨妹什么的没考虑,好歹比以前人少。

371 跑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