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递纸条(2/2)
作者:谢其零
    阿花给主子送了一次纸条,然后被吩咐早上要候着高娘子,就收到高娘子的回条,这又要给高娘子送纸条,阿花预见以后她的主要工作就是传递纸条。

    我是护卫,不是丫鬟,这个不是丫鬟或者陶喜该做的事吗?

    高兆下午回家时,门口又看见阿花,就见这个女护卫的脸上有着纠结,看来师兄回复了。

    就是这女护卫为何纠结,难道她看信了?肯定不会,护卫都是受过训练的,哪能做这种事。

    回到家把妹妹送到母亲屋里,高兆迫不及待的回屋看信,看到拱手的小人,她弯了眼。

    吃晚饭的时候,高兆说了她和贾西贝没有做到事先说好的约定,过阵子要围着城墙跑一圈,她要每天晨跑,要在天刚亮的时候,因为大白天外面长跑会吓到人。

    那个和贾娘子的约定,高家人知道,所以没觉得有啥,反正高兆经常想一出是一出。

    高文林还说:“就该这样,说了没做到,要认罚。言而有信,就是以后你们要说点靠谱的,这样围着围城墙跑一圈,那得多累。”

    “没事,我跑的可快了,就是这城墙有点长,所以,我得抓紧时间练习一下,西贝说了,谁要累趴下了,那要罚银子。要银子没有,要命一条,所以,我的命我还得留着,我可不能累趴下。”

    “你就胡闹吧,悠着点,不行掏银子都可以,可别把自己跑坏了。”高翠叮嘱道。

    “放心吧大姑,我是那么没分寸的人吗?我要是跑不动,那其他人肯定更跑不动。”

    高兆心道,我可是跑过马拉松的人,绝对他们趴下了,我还跑呢。

    “明天开始,我跑完步了,回来再吃早饭。你们别管我,我自己悄悄开门出去。”

    高兴荣说道:“大姐,我陪你去跑吧。”

    “不用,你还要上学堂呢,不要那么早起来,我是天刚刚亮就要去跑,大亮了,街上就有人了。”

    高翠紧着说:“别跟着你姐去抽风,你上午还得去学堂,下了学还要去学功夫,早上可别起来太早。”

    她是想上次出去带着巧云,这会还要带着弟弟,大侄女该多别扭,说个好听话都说不得。

    高翠不说话江氏没往吴长亮那里去想,见大姑姐拦着,江氏明白了,女儿要去见人。

    江氏的观念,定亲了都得在家里绣嫁妆,女儿和薰生还没定亲,前几天带着巧云就外出一趟,没过几天还要去?

    得给老爷说下了,小娘子不能这样,会让人家挑理。

    高文林夜里听了太太的话,劝道:“太太就放心,兆儿说和他相处下,看看合适不合适,还有,你以为就他俩呀?后面肯定有护卫跟着,就是没护卫,咱兆儿也不是那糊涂人,不该做到事她不会做,别看她大大咧咧,她说了,不能给爹娘丢脸不说,更不能让自己掉价。”

    江氏白了一眼老爷说:“不见最好,见了谁知道哪,男人的话不能信,最好让高兴跟着。”

    高文林嘿嘿乐,知道太太是说他,当初和太太定了亲,他总往江家去,忽悠江氏三弟说给江氏说个事,有关迎亲的事,江氏忘了迎亲的事该给长辈说,就去见了面,谁知说着说着高文林拉了她的手,羞得她赶紧跑回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