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美哭了(1/2)
作者:谢其零
    江二舅一家三口第二天回了梁各庄,走前江二舅说半月后他来看榜。

    高兆是好好休息了一天,虽然家里只多了三个人,吃饭多三个碗,却觉得累了。

    难怪那些大家族里的主母光是家务事都从早忙到晚,别看就是吃喝拉撒,可这些琐事就是累人。当家主母是个体力活,必须要有个好身体。

    我从小锻炼就没错,这要娇滴滴的,将来该如何?

    想到这儿高兆,想起和师兄说的跑步的影子还没哪。县城这么大,连个跑步的地方都没有,不能在院子里转圈跑吧。

    没想到长这么大一个跑步把我给难住了,不管了,回头再想个方法吧。

    歇了一天后,继续带着巧云去贾家。一进门就看到阿花候着呢,一样的笑脸相迎,一样的纸条,塞到高兆手里。

    进了屋,看到钱玉兰已经在,“钱姐姐,恭喜你啦。”

    钱玉兰羞涩一笑,“多谢兆妹妹。”

    “早听说你的喜事,就是前一阵子我表哥来家里参加科考。忙的没空出门。”

    这个钱玉兰是知道的,有科考的人家里都是忙,他钱家虽然没有,但是因为表哥今年科考,家里也都是紧张着。

    佟向钟和玉青瓦的哥哥,还有她未婚夫和王荆州户籍都在京里,考试前一天就回京了。已经高兆的表哥江浩,如果县试过了,那么府试和院试都要去京城考试,因为武成县是属于京城的一个京畿县城。

    县试是否能过,就要看半个月后的发榜。

    吴迎春回京盯着她的未婚夫科考,人还没回来,贾西贝有点受凉,大家就坐着说了会话,让她好好休息,等病好了,吴迎春也该回来了,再一起学规矩。

    等回到家,家里有个陌生小姑娘,看着穿戴是个下人,年龄不大,十五六岁的模样。

    “兆儿,这是贾先生带来的,说是薰生他舅父给你的,会拳脚,让你留着。”江氏一脸的为难,不知该如何,没名没分的送个服侍人有点让人不好接受。

    吓!送礼送个大活人?

    高兆吓一跳,问道:“陈伯父还有话吧。”

    “说不收他就卖了去花楼。”

    就知道庆王爷会这么说,不知送个活人啥意思?给我当保镖?还是传递纸条?

    贾家一个来福家的,我这一个,赶上同城快递了。

    “那就跟着我吧,既然会功夫,就保护我,免得我再从哪摔下来。”

    随口说到这,高兆想起和师兄去庙里,回头看到师兄的手,那是挡着,怕她摔下来。

    我晕!因为这送个女护卫来?

    原来以为是妈宝男如今变成护花男,好让人感动。

    对了,师兄刚给的纸条还没看哪,高兆就问了女护卫叫什么,让她跟着香兰熟悉下。

    回到东厢房,拿出纸条一看,画了个庄子,里面两个小人。

    师兄找了个庄子让她跑步?好感动有没有?

    高兆捂着脸,过了会又抬起脸,她擦了擦眼角,笑容慢慢展开。

377 美哭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