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三八婆(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对散打也不熟悉,只会那么几个花样子,不过玉青瓦也是图了好玩,干脆选几个花招教她好了,什么左勾拳右勾拳,踢阴招等。

    “行,你愿学我就教。”

    说完她看看贾西贝说道:“明天你生日哦,三八哦。”

    贾西贝不知道高兆为何一说三八就笑的猥琐,问了她几回都不说。

    她瞪眼问道:“兆姑母,今天你一定得告诉我,到底为何一说我生日就要笑?”

    “就不告诉你。”

    “不告诉我,我会翻脸的哦,我今天要翻脸。”

    高兆看她是真的急了,就说道:“告诉你也可以,但是你不能生气。”

    “肯定是坏话,不然为何我要生气?”

    “不是坏话,就是好笑。怕说了你生气。”

    贾西贝奇怪了,“好笑的我为什么生气?你先说来听听。”

    高兆开始瞎编,“那我就说了,那是以前我在一个书上看到,天上有个神仙的诞辰是三月初八,名字就叫三八婆,专管凡间的是非琐事、家长里短。见天的听人烧香给她说的都是差不多的,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越管事闹的越大。三八婆就生气了,把给她投诉最多的人记上黑名单,交给阎王,让他们下辈子投生,男的娶不上媳妇,女的嫁不出去,这样就没那些破事了。嘿嘿,我就想到这个,就觉得好笑。”

    贾西贝眼珠子转了转,点点头说道:“没准我就是三八婆投胎的,我就喜欢听人家的是是非非,如果不告诉我,我心里跟猫抓似的,想办法要偷听到,当初祖父要来武成县,就是我偷听……”

    说到这,她赶紧收声,好险说漏嘴。

    玉青瓦说道:“那我也是三八婆投生,我也喜欢听,只不过不告诉我,我无所谓,不想去偷听。”

    吴迎春说道:“这个,好像谁都想知道吧。”

    高兆嘻嘻笑,是女人都好八卦好不好?

    “西贝,干脆今天咱们去逛街,我要给你买个礼物。趁我今天心情好,挑个贵重的哦,以后我就舍不得了。”

    “好吧,我可要好好宰你一次,中午咱们几个在外面吃饭,明天都到我家里来给我过生。”

    几人说说笑笑的一同出去。

    去了首饰店,贾西贝挑了一个几两银子的发簪,一个偏棱角的造型,她对这是独有情钟。

    吴迎春给她买了个珠串,玉青瓦虽然早就准备好了礼物,也跟着凑热闹买了一对银镯子,说一人一个。

    贾西贝本来想说什么,又想算了,就当是姐妹镯好了,免得小丸子在店里哭起来。

    在外面酒楼里吃了饭,回去后高兆说先回家,明天再见,贾西贝挥挥手,四个人各回各家。

    回去后,高兆看到巧云歪在母亲怀里,她小声问道:“”妹妹不舒服?”

    江氏摸摸巧云的额头,说道:“今天有点受凉,不太精神,这会还没睡哪。”
393 三八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