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金银窝(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是晚上在门口看到一个小纸条,上面画的是一个小儿坐马车,她明白,师兄是说他坐马车回京了。

    第二天早晨,高兆不知道要不要去庄子里跑步,因为之前去是坐贾家的马车,如今贾家都回京城了,她不能雇个马车去庄子里吧。

    高兴荣不知道,很早起来在门口等着,看到了一辆没见过的马车在家门口,他很奇怪,走过去看,车夫说是一个吴公子雇的车让他这两天接送高家大公子。

    高兴荣不知咋回事,进去问大姐。高兆正在琢磨这事儿呢,听弟弟一说,心想,细节帝安排的真好。

    她立马穿上外衣和弟弟一起去庄子跑步。

    三天后,贾西贝他们回来,小菜来高家告知,高兆喜孜孜去了,知道师兄肯定也会跟着回来,这回终于体会到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每天跑步都心不在焉的。

    贾西贝见了她就叽叽呱呱的说她及笄的事,给高兆薛家小娘子也来了,没给她下帖子,她跟着别的小娘子一起过来的。

    高兆只知道贾西贝在京里有一个不太对付的朋友,但不知这会儿她为何又说起,贾西贝这才给她说年前去松山所去遇到的王娘子是薛小娘子未来的嫂子。

    那么就是王娘子将来也会嫁到京里去了,高兆想下以后在京里要是遇到了就热闹了,幸好不是师兄的烂桃花。

    贾西贝又兴奋的说她收到了很多礼物,谁谁给她当攒客,王小二母亲来给她插簪。

    高兆对京里的人和事一无所知,只听她兴奋的说个不停。

    玉青瓦是跟着她去,又跟着她一起回来,也是兴奋的说谁谁谁怎么了,哪个小娘子好看等。

    贾西贝说了一会找了个借口让她出去,然后悄悄给高兆说:“兆姑母,我叔祖母问你来着。”

    高兆惊讶,问道:“问我什么?”

    “问你和我表叔的事呗。”

    “那你有没有乱说话?”高兆紧张,再洒脱,公主也是她未来婆婆,又一副高傲模样。

    贾西贝白她一眼,说:“你真当我是三八婆呀,反正我就捡好的说。可我就奇怪了,表叔回家难道没有说吗?”

    高兆心道:你表叔的特长是让人猜。

    “不过表叔肯定不会主动说,问他话都很少张口的。我说兆姑母,你每天跟他在一起跑步,他不说话呀,就傻跑?”

    高兆瞪眼:“长辈的事少打听。”

    “切……,兆姑母,你说等你及笄了,会不会去京里?”

    “我一个人去京里干嘛?”

    “到时住我家呀,我给我祖母说了,你和我住一个院子。”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我哪里也不去,我就要和我爹娘住一起。”

394 金银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