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 儿白养(1/2)
作者:谢其零
    江氏看到女儿走过去拉着薰生的手,笑嘻嘻的问头发好看不好看,她难堪的看了眼薰生,见他微笑着,江氏更加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高文林说道:“外面挺冷的,出门还是戴个帽子吧。”

    高兆笑吟吟说道:“出门肯定戴帽子啦,不然会冷,在屋里就这样,反正等头发束起来还得半年吧。”

    吴长亮松开高兆的手,走上前行礼道:“岳父,岳母。”

    听到他如此称呼,江氏脸上笑开花,高文林也是一脸的微笑。

    “哎!一会午饭在家里吃。”

    这是高翠和巧云进来,吴长亮又称呼道:“大姑,妹妹。”

    高翠更是笑得脸上的肉都抖,“哎哎!薰生来了,今天包了鸡肉饺子,一会儿搁这吃饭。”

    巧云规规矩矩的上前行礼:“师兄。”

    高翠看到桌上的几个包装盒,刚才还没见到的,那肯定就是薰生带来的礼物,更加的眉开眼笑,“哎呀来了就来了嘛,还带什么礼物。”

    知道师兄不会说什么应酬话,高兆就说道:“那是师兄对爹娘还有大姑的孝敬,收下就是了,不要客气。”

    高文林的脸抽抽,有点儿担忧啊,不知公主家怎么面对这样的媳妇。

    又看看徒弟在女儿说完之后点头,心想只要徒弟愿意就行。

    吴长亮心想,师妹说的对,哪有空手上岳父家的,以后不要对我太客气。

    午饭高文林就把徒弟跟两个儿子带到前院去吃饭了,高兴哥俩如今也知道了师兄是将来的大姐夫,高兴荣一张嘴就是师兄,而高阳荣一张嘴就是大姐夫,高兴荣又跟着弟弟改口叫大姐夫。

    吴长亮听了心里很高兴,连着点了两下头。

    高文林:你说句话会死吗?

    抬头看见父亲,紧紧闭上嘴,心里赶紧祷告:菩萨我收回刚才心里的那句话,你可千万别记着。

    高成继好奇的看着给他行礼的吴长亮,这个怪里怪气的头发谁给他弄的?

    高兴荣更是看了好久,问道:“大姐夫,京里流行梳这样的头发吗?”

    吴长亮解释道:“不是,是我的头发被火烧着了,要等它长起来才能够束发,所以目前只能这样,不过我出门会戴帽子。”

    高兴荣和高阳荣互相看了一眼,都在想有一次大姐也差点被火烧着头发,还是大姑手快一把把她拉住,所以家里人从不敢让大姐在厨房里做饭。

    “大姐夫不要难受,头发很快就长起来了。”

    吴长亮:我不难受。
463 儿白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