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急慌慌(1/2)
作者:谢其零
    庆王爷来前,心里准备了一堆说辞,高主簿拒绝他要怎么说,外甥媳妇拒绝他要怎么说,反正他想,我总要说的你们把宅子收下为止,长这么大,就还没我办不成的事,我还不信了,送礼还送不出去的?

    可是谁知道,高家父女俩没有一丝拒绝,干脆利落的的说了句多谢王爷,就收下了。

    哎呦喂!这是奇怪的一家人!

    没意思,白让我跑一趟,斗志满满的来了,没表现成,好没成就感。

    庆王爷感觉没趣,高兆满脸堆笑一口一个舅父的叫着,说这会儿就去看宅子。

    高文林父女俩兴高采烈的坐着王爷的车去京里了,庆王爷郁闷了一路。

    宅子在城西,高兆看周围比较安静,有两个仆妇进了一宅子,看的出举止是读书人家的下人。

    宅子除了没人,其他家具啥的全部有,用现代广告词就是拎包就可以入住。

    三进带倒座带后罩房,每个院子正房带耳房,就当专门给高家准备的,祖父和两个弟弟住一个院子,父母住一个院子,高兆姐妹和大姑住一个院子。

    高兆小声问父亲:“爹,这样的宅子京里的租金可不便宜吧。”

    高文林只点了下头,给带着他们看房子的庆王爷诚恳的说了声感谢,感谢王爷帮大忙了。

    庆王爷把宅子交给高文林后,急忙去了公主府。

    吴驸马以为他来炫耀怎么说服高主簿,听了缘由,也感觉奇怪,这个画风不对呀,不应该呀!

    平武公主鄙视一笑道:“人都会变化,为何有哪句小人得志的话?高家一步登天,得到的太简单,你们看着吧,以后还会有过份的事哪。”

    庆王爷摇摇头说道:“不对,我觉得里面有事儿,高家还没那么眼皮子浅,不可能一个宅子都让他们变了脸,姐姐不要太早下结论,我派人打听去了,等会儿就知道了。”

    吴驸马也觉得奇怪,他对高文林的认知,也不是那么一个宅子就让他有了贪心的人。

    平武公主不再出声,但心里还是瞧不上高家,原来以为高家好歹还有点风骨,如今看来不过如此,真为儿子抱屈。

    “我觉得里面也是有事儿,高家还不至于如此。”吴驸马说道。

    王爷看姐姐脸色不好,马上转话题说道:“不说他了,姐,别人送我一个暖玉,天冷要是握着,出去走一大圈都不冷,不过我还没试,这不还没到冬天吗,我到时给姐送来,姐一到冬天手就冷,到时就把这玉拿手上,就是我让人再找两块,一块给娘一块给王妃,等天冷了我就给姐送来。”

    平武公主因为小儿子的问题,大冬天去庙里磕头,手挨着冰凉的地,后面就得了这天冷手冰凉的毛病。

    “多谢安弟,你姐夫也给我找了一块,这个你就留给王妃吧。”

    “给姐姐就拿着,我再去找。”

    姐弟俩说起家常,外面有人禀报有找王爷的,庆王爷让来人进来,听了高家最近的事儿,三个人互相看,这事……,不过是喜事。

    平武公主的脸展开了:“哎呀!这可是喜事儿,高太太有没有四十?这也是老来子,好,好福气!”

485 急慌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