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是颜控(1/2)
作者:谢其零
    陶老太太很喜欢这个小孙女,这两年她对孙女的婚事也心急如焚,把能走动的能联系的都走动联系了,只希望能给孙女找个人家,不图家世,只要儿郎身体好人好就行,可就这简单的条件都不能找一个能让她入眼的孙女婿,歪瓜劣枣的她也不能坑了孙女。

    想起这个陶老太太又要泪满面,孙女自小懂事,别说外人就是亲戚家的小娘子也没有和她来往的,她安静的念书,就是念书也是陶老太太一手教导,然后就是安静的种些花草,如果外出,那也是买一些花苗花种。

    每当看到孙女恬静的笑容,陶老夫人心更痛,孙女从不露出一丝愁容,就像如今这样的日子是自然而来的,无悲无苦,对着花草孙女安静的笑容,充满喜乐。

    这会祖孙俩就静静的在院里慢步,感受微风吹来,开始热的夏季,风都是热的。

    这时,一个婆子急慌慌的跑来,递上一个帖子,陶老太太接过一看,诧异,是礼部尚书夫人的帖子。

    “老太太,李老夫人带着一个儿郎在门房候着。”

    陶老太太吃惊,忙让孙女回屋,她急匆匆迎出去。

    陶老太太身上并无诰命,只是个白身,所以她亲自迎接李老夫人。

    她心里直突突,对李老夫人突然来揣摩不定,两家没有任何来往,她都不记得是否见过李老夫人,但知道最近李家出了个传胪,很多家里有适龄闺秀的都动了心,陶老太太不会做着奢想,所以听听也没往心里去。

    可这是听到李老夫人带着孙子上门,陶老太太心里想难道是因为婚事?

    不可能!李家的身份如何看得上如今的陶家,更何况男方还是个传胪。

    陶慧君对李老夫人来找祖母,也就奇怪了下,回屋继续整理她的花草,觉得没过多一会祖母派人过来叫她过去,去了后得知缘由,大吃一惊。

    而高家,高兆借着给妹妹送点心,去了妹妹院里,她是想仔细看一看那个陶家小娘子。

    陶家小娘子站起来给高兆行了礼叫了姐姐,巧云是让人直接把她带进院里没有去母亲那里打扰,所以陶娘子看到高兆就有点紧张。

    “小妹妹,以后有空就来找我家找巧云玩,我是大姐姐,你们在这玩吧,我妹妹有很多玩具,到时让她送第一个,我就不打扰你们啦,要吃什么喝什么随意哦。”

    咦~,高兆都觉得自己像引诱小红帽的大灰狼。

    高兆尽量展开迷人的的微笑,用温柔的声音说话,这会仔细看了,陶家娘子太像个洋娃娃了,难怪巧云要和他做朋友。

    这会儿知道了,巧云是个颜控,还是个标准的。记得师兄刚来武成县的时候,巧云就凑到他跟前给他递吃的。

    哼哼!难怪经常不用正眼看我,那是嫌弃我的长相。

    高兆给陶小娘子展开魅力仪容,临出去,给妹妹翻了一个大白眼。

    走出去听到妹妹在给陶家娘子说:“别怕,我大姐很喜欢玩笑。”

    晕哦!

    高兆就跑去给大姑吐槽妹妹的挑剔眼光去了,交朋友还看人漂不漂亮再交,那个苗金菊长的不错,可是和陶小娘子比,就差很多。
494 是颜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