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那当然(1/2)
作者:谢其零
    巧云是六月三十的生日,比钱玉兰晚一天,高兆给玉兰的生日礼交给了快递了,呃,是交给代秋了,她反正有办法送到。

    谁知六月二十九江家把江珊瑚姐妹送来了,江大舅送来的,跟着来的还有冯江氏夫妻。

    来了就说是给巧云过生日,今年巧云七岁,男女七岁不同席,那就是有了男女之别,再一个,古代有很多孩子七岁之前都是不记家谱,就是因为存活率,所以有的人家会在儿女七岁生日的时候办一下,庆贺孩子长大了。

    冯江氏夫妻跟着来自然是想问一下有关果酒的经营问题,其实不用张嘴问,见到冯家人高文林总会想起这方面。

    知道高家才入京,安顿自家要紧,不会慌着就张罗铺子的事。

    高兆欢天喜地,表姐妹来了,又是江家的人,母亲肯定会高兴,心情舒畅了身体自然好。

    冯家带来了满满一车的物产,一半是果酒,说让高家待客或者送礼。

    江家同样也是一车物产,江琥珀说她和堂姐在马车里都挤得没位置坐。

    笑眯了眼的高翠指挥下人把东西搬进后罩房,高兆搀着姨母去了后院,江大舅和冯田生被草根带去了前院。

    江氏见娘家人来,高兴的招呼进屋,江珊瑚姐妹给江氏见了礼之后去了高兆院子。

    江琥珀看到高兆的院子,羡慕的说道:“表姐,京里的家好大,你一个人住一个院子多好。”

    乡下不想城里,有个宅院,乡下盖房就是前后一大片,人口多了就一家一块,走出来就看到别的一房,以前的高家江琥珀都觉得高大上了,看了这里,更加羡慕。

    高兆回答:“是呀,巧云和大姑住一个院子,你们来了多呆一阵住我院里,现在地方大了,我们都各住各的,有的屋子够住。”

    进了屋高兆拉着去里屋坐下,香兰春竹进来倒茶,又给表小姐行了礼。

    “香兰,你好像瘦了。”

    江琥珀笑嘻嘻的看着香兰说,香兰最爱听这话了,马上惊喜道:“真的?表小姐看奴婢真的瘦了?”

    “是啊是啊,脸都没以前大了,你是怎么瘦的?我也想瘦点,我娘说我胖了就会嫁不出去。”江湖话嘟着嘴说道。

    高兆说道:“我看表妹就不胖,是微胖,不是有一句话说微胖的小娘子最美,人家相亲都爱看胖点的,没人看中那瘦骨伶仃,所以表妹放心,你绝对是人家抢着要定亲的抢手小娘子。”

    江琥珀听的喜眉乐眼。

    香兰摸摸自己的脸,说:“奴婢也觉得最近瘦了点,表小姐,奴婢去拿点点心来,是今天代秋去京里的铺子买回来的,可好吃了。”

    来京城一个月,高兆早就让代秋把附近的点心铺子小食铺子都打听了个遍,准备挨个买来尝尝,不过就是她没有机会出门,细节帝师兄隔两天会派人送来各种小食,还有点心。

501 那当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