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老不死(1/2)
作者:谢其零
    等她们走后,冯江氏担心问道:“兆儿不去,她们几个能行吗?”

    “没事,有巧云哪。”江氏说道,不知为何,江氏觉得小女儿比大女儿还让她放心。

    冯江氏觉得妹子心可真大,更加担心,“巧云才七岁个小人儿,你就放心?不过有珊瑚在,她是个稳重的。“

    看着如今面色红润,一身富态的妹子,冯江氏羡慕,但也替妹子高兴。

    “我说娟娘,这巧云和她姐性格一点不像,不爱说话不说,最主要是她做事一板一眼,上回看她安排家事仅仅有调,妹子可真有福,将来巧云成亲不用发愁,到时交给兆儿,定个好人家,将来姐俩有个伴儿不说,还能帮着高兴哥俩。”

    这么远的事,江氏是不做考虑的,从大女儿身上她已经知道了女儿说的那句话:计划不如变化快,想太远的事没用。

    但也笑着附和大姐。

    吴长亮昨天从快递代秋那得知师妹几个要去梁家做客,他就准备了礼物,给岳父母的,然后给岳家祖父的,上门了,理由是找到个棋谱送给爱下棋的祖父。

    趁师妹不在上门,显得自己就是为了给棋谱才去的,不然最近岳家人太多,他总去的也不好,虽然好久没露面了。

    高兆如果知道吴长亮的想法,肯定会说:恋爱中犯矫情不分男女。

    吴长亮上门了,岳父上衙门,小舅子上学堂,女眷在后宅,草根带着他去了前院,他给高家祖父请安后递上棋谱,两人沉默下棋。

    草根出去后摸摸头,安排人倒茶上点心,然后叫来枣儿,说了吴公子来了,把他带来的礼交给太太。

    冯江氏听到外甥女婿来了很想见一见,又不方便去前院。

    “这个女婿好,就我来这一阵子,都前前后后送了多少礼了,今天还专门上门一趟。”

    冯江氏去不了前院,高翠可以去,一听吴长亮来了,早就去前院招呼去了。

    吴长亮听高翠说师妹在家,先是一喜,后又听说不舒服躺着呢,面色又一惊。

    “师妹病了?”

    这个高翠怎么好解释,只好说没病,就想躺会。

    吴长亮了然,他自己身子逗成熟了,公主府里有专门教导人成长的专业老嬷嬷在,他哪里还能不懂。有的人家像他这么大通房丫头都有了。

    他脸红了一下,没出声。草草下完一局棋,然后告辞。

    躺在屋里哼哼唧唧的高兆,中午的时候代秋拎个竹筐进来了。

    高兆第一想法就是:师兄把娇娇几个送来了?可是没心情撸猫。

    抬了一下眼皮继续哼唧,代秋打开竹筐拿出一个坛子,“大娘子,这个是补汤,还热乎,起来趁热喝一碗。”

    咦!汤水都能快递了?

    看到她的眼神儿,代秋回答说:“这个是杜嬷嬷煲的。”

    哦,不是同城快递。
506 老不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