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喝喝喝(1/2)
作者:谢其零
    吴长亮回府后,拿出册子赶紧看。

    幸好不是情信,不然师妹知道信被舅父看了多难为情。

    知道师妹爱讲故事,不知道的是师妹会写故事,故事不长,看完了。

    写的是我们俩,因为有个情节就是我们。

    吴长亮把册子放好,不能拿出来,一定不能再让别人看见。

    第二天带着五只猫去了高家。

    高兆给母亲说了,想看看那几只猫,然后带着妹妹在书房等着。

    看着妹妹安静看书,如果在现代,很想发一个帖子:约会带着妹妹是什么赶脚?

    师兄来了,三个笼子,如今猫大了,两只猫一个笼子,所以,师兄提一个笼子,陶喜提两个笼子。

    好久没见,高兆看着几只猫,有两只比大猫长的大,只有那个爪爪个子最小,胆子也最小。其他的出来后就跳上桌,爪爪探头往外看看,又缩回去。

    巧云对那个爪爪很感兴趣,站在桌子跟前看着笼子里的猫,对望。

    高兆看师兄一幅有话想说的表情,就对巧云说道:“妹妹,你在屋里和猫玩吧,大姐和师兄出去说说话。”

    巧云说了声好的,然后拿出她带来的给猫准备的猫食,开始喂猫。

    高兆和吴长亮走出书房,来到树下。

    “师妹,昨天的故事我看了。”

    高兆一脸兴奋问道:“怎么样?写的怎么样?”

    吴长亮点下头。

    “那可是我写的,我想了好几天才写出来。”

    “昨天回去的路上遇到舅父,舅父喝了酒我送他回城西别院,不小心掉出来让舅父看到了。”

    高兆看师兄的脸上有着内疚,不在意的说道:“没事,看了就看了,我另外再写一个给师兄。”

    吴长亮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不该把舅父的话告诉师妹,虽然他很少出门,但也知道大多数人看不起写话本子写戏本子的人。

    高兆看他话还没说完,又犹豫不知该不该说的样子,问道:“师兄,有话就说,不说完我着急。”

    “是舅父,舅父说把你写的故事找个戏班子演出来,到时候师妹坐地分银子,舅父让我问问师妹,愿意不愿意?”

    高兆脱口而出:“当然愿意!”

    说完闭紧嘴,嘴太快,刚才师兄的表情好像是不愿意,应该问问师兄的意思,然后忽悠他同意。

    关于写话本子的事,高兆老早就打过这个主意,写她会写,可是销路呢?在武成县,她要是在屋里闷头写话本子,爹会把她关小黑屋,还别说在外面去找人去卖了。

    但是,有庆王爷那就容易了,她只管负责写,什么印刷了销路了自然有庆王爷负责。

    哎呀呀!想想就太美了!
514 喝喝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