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我骄傲(1/2)
作者:谢其零
    花三郎第一次见高兆她穿着男装,第二次见她和贾西贝在一起,就觉得她们是同类人,性子活泛有些鲁莽,如果是那种矜持小娘子,他也就不会想着大街上当面问。

    跟着他一起的还是唐沭阳,奇怪的问道:“三爷认识这家?”

    “不认得,但是见过,我等他们出来问个事情。”

    唐沭阳就不再问了跟着一起等,他是没认出高兆,那次见好几个小娘子,哪里会细看。

    看到刚才进去的祖孙出来,就见花三郎上前开口。

    “这位小兄弟,能否过来一下,问你个事。”

    高兆见是花三郎,诧异,“你问我何事?”

    江季同把高兆往身后一拉,看着这两位儿郎穿着不俗,不像是恶人,但总归是个儿郎,不能让外孙女和他搭话。

    花三郎拱手道:“这位太爷,我和你外孙认识,我和贾家也认识,就问他一句话。”

    高兆拉过外祖父,小声说:“外祖父,我认识他,是庆王妃侄女的未婚夫,和贾西贝一起见过,我问问他啥事能告诉他就告诉他。”

    然后上前问道:“你说吧,你要问啥?没啥我外祖父不能听着吧?”

    花三郎还没怕过谁,更何况看着高兆祖孙穿着也不像是多富贵的人家,他也不走远,直接问道:“上回无意间听到你和贾三娘子说起我,我就想知道你说我啥了?”

    高兆愣了,没想到他问的是这个,她扑哧一笑,太可乐了这个花三郎。

    “我以前又不认识你能说你啥?你不会像个……一样听风就是雨,然后斤斤计较吧。”

    花三郎听出来他没说的词是妇人,恼怒了一下,没等他发火,就见来了辆车停下,然后跳下一个人。

    吴长亮是去高家,听说高兆来了这里,也赶着过来,老远就看到高兆和花三郎在说什么,急忙赶来,下车看到花三郎的脸色,顿时板起脸孔。

    “花与川!”

    花三郎一看是吴长亮,忙拱手道:“吴公子,抱歉,我问这位小哥一句话。”

    高兆拉拉吴长亮,叫了声师兄。

    花三郎这时才明白为何贾西贝称呼他为姑母,原来是这么回事。

    虽然他知道高兆是小娘子,但也不好当面称呼,“高公子见谅,我没别的意思,我这人吧,不怕别人说我什么,就是我知道,不然我这心里像猫爪似的,你就告诉我呗,没事,我绝对不生气,我就是想知道说我啥话,你告诉我我以后不会因为这为难谁,你可以去京里打听打听,我花与川一口吐沫一个钉,不会说话出尔反尔。”

    高兆听了心里乐死了,还有这样的人,不过这点和自己好像,她就是这样,要是知道别人说她啥就想知道个清楚,不见得会把别人怎么样。

    所以万分理解花三郎。

    “你真的想知道?”高兆笑嘻嘻的问。

    花三郎拱手:“真的想知道,你就告诉我呗。”

    “那好,我说了你可听着,不过我不是说你,我说有一种人,到了十四五岁的时候,就觉得皇家老大,他老二,鼻窟窿眼长在头上,这种人称为中二,有的人过了几年就好了,有的人会中二到老,哈哈!我说这话的时候可不知道京里有个花三郎。”

521 我骄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