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阑珊处(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想问师兄中秋节怎么过,想想还是写纸条问好了。

    于是,同在京城,代秋又开始快递了。

    吴长亮更愿意对两人面对面说话,就是在岳家说话不方便,没法痛快,总被人打断,写纸条又怕父母看到,因为他发现他收好的书信被人动过,除了父亲支使,没人敢动他的东西。

    所以好期盼成亲呀。

    头一个期盼成亲不是急迫的为了亲亲我我,而是为了好好说话的人诞生了。

    要是高兆知道了,得多丧气呀,我的魅力只是叽叽呱呱?

    吴长亮院里的人对未来的主母更加好奇,又不敢偷着打听,见过的陶喜和代秋,还有何来福家的阿花,回京后有了身孕,后生了个闺女,他们几个也不乱说话。

    吴长亮知道岳家如今情况,师妹是要等到岳母平安生子后才能放心出嫁。

    那得明年下半年了。

    接到师妹的纸条,吴长亮回了个。

    今年的中秋,他安排好了。

    虽然他很想和师妹两人单独去走月亮,但师妹不会不管家中的弟妹,所以,他带高家四姐弟去看花灯、猜谜、走月亮,还有去许愿树。

    接到纸条高兆很满意,以后有了细节帝,她万事不用操心了。

    八月十五全家在前院吃饭,喝桂花酒吃桂花鸭,坐在院里赏月。

    等回到后院,设香案,摆上月饼和几种水果,高家四位女壮士拜月。

    第二天,晚上天没黑,吴长亮就来接人了。

    高文林对徒弟把儿女都带上很满意,不说家世,这个女婿人实在,做事周到,最主要对女儿好。看着儿女走了,高文林赶去衙门,今晚要加班。

    高兴荣哥俩早就对京城的花灯向往已久,来了京城去了学堂,可好,一天休息都没,就中秋节放一天假,今天还去上了课,想想还是在武成县念书好,贾先生时常给学子放假,还会带着去郊游。

    坐车到了城中,下了车,灯会那不让过车,得走着过去。

    天已经黑了,但街道上灯火辉煌,高兆想起一句那人在灯火阑珊处,看看师兄,想手牵手,不方便。

    我的人就在身边。

    在古代,大众广庭之下,搞个暧昧都不行,小手都不能牵,真遗憾。

    高兆牵着巧云的手,高兴荣要牵弟弟,被高阳荣甩开。

    街上人真多,今天七喜和雪碧含冬都出来了,和代秋一起跟在后面。

    除了代秋,三人都打量高兆。

    觉得主母一团孩子气,可看主子的眼神时刻留意高家姐弟,主要是停在主母身上,三人心里有数。

    七喜打量完高兆就盯着陶喜,她知道陶喜中意代秋,七喜问过代秋,代秋说何嫂子做媒,她要嫁给另外一个护卫。

    所以七喜放了心,不怕陶喜能躲开她。

    “兆姑母。”

    高兆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贾西贝,就见她和玉青瓦郭芙蓉,身后是玉青璋和王立州。
530 阑珊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