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掉眼泪(1/2)
作者:谢其零
    安顿好受伤人员,刘府尹派衙役通知街上的人,说鲁国公府发月饼,可以排队去玖香楼领。

    花三郎早已吩咐人去各大点心铺子买月饼去了,唐沭阳头回经历这么吓人的事件,那会只管拉着同样吓得不轻的妹妹,这会他才平静下来,也不知道干啥只好跟着花三郎。

    华美倩已经吓哭了,不敢哭出声,紧紧咬着嘴唇,花三郎安慰她说没事,让她和唐舒月在一起,千万别乱跑。

    贾西贝是等人群没有乱跑的了,顺天府也来人,她才抚摸着胸口说:“吓死我了。”

    高兆在叫人大喊之前,已经把妹妹交给代秋抱着,这会儿看妹妹的神情,还好,没被吓着。

    玉青瓦和郭芙蓉那会吓得不知所措,高兆让她们干什么就干什么,使劲大喊,这会才觉得嗓子不得劲。

    吴长亮哪里见过这种阵势,刚开始也是惊住,姚师傅带着护卫把他们几个围住,吴长亮见师妹指挥人大喊,这样才让四散乱跑的人停下来。

    他对师妹的机智佩服,对刚才那一瞬间自己的慌乱羞愧,那会只是想到要带着这群人冲进这个茶楼,而没想过怎么让乱跑的人停下来。

    受了惊吓的人没有多少人去领月饼,没心情逛花灯急匆匆回家,后面来的人听说可以领月饼,好奇去排队,然后就听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没有经历过就没有害怕,还彼此议论着。

    刘府尹赶紧回去上报,又调派了指挥所的人来一步一岗的站着。

    高文林走前千嘱咐万叮咛让他们赶紧回家,又拜托姚师傅把贾家的玉家的安全送到家。

    有小主子在,姚师傅比谁都紧张,送他们回去看他们进门后离开。

    吴长亮自然是先送师妹师弟回去,自己返回公主府。

    吴驸马和平武公主焦急的等着,早有人回来报告了事情,并说小主子平安。

    平武公主因为去年儿子被烧的事情,是不想吴长亮出门,可是驸马说不能因为喝水呛着了以后就不喝水了吧,再说这次有高家大娘子在一起。

    虽然这么安慰公主,吴驸马心里也没谱,儿子这种倒霉体质,难说呀,万一……

    夫妻俩也没心赏月,就听着门口的动静,等到有个护卫来报,说花街乱了,小主子没事,平武公主那更坐不住了,想要出去,吴驸马说在家里等着,出去走岔了耽误时间。

    这会见儿子进门,夫妻俩首先就看儿子脑袋,还好还好,再看身上,和出去的时候一样,两人一直提着的心放下了。

    “薰生,没事吧?大娘子如何?”

    平武公主首先一步上去拉着儿子的手问。

    “父亲母亲,刚已经送师妹回去了。”

    “那你也赶紧回屋歇着,看看娇娇它们。”

    平武公主先让儿子回去,然后问了姚师傅怎么回事,听完之后,公主睁大眼睛,和驸马互相看看。

    吴驸马一听又是花三郎,奇了怪了,他倒没认为花三郎是有意,只是奇怪这俩人的缘分。

    “这个花三郎!”平武公主咬牙切齿道。

    吴驸马挥下手,姚师傅退下去。
532 掉眼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