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不靠谱(1/2)
作者:谢其零
    花三郎是回到家,坐下后,又看父母这样,才后怕。

    能让父亲害怕只能让他跑路避祸,如果没有高家大娘子那么一嗓子,他就完了。

    自己完了不说,那得害了多少人?多少人因为他,又在他眼皮子下丧命受伤,花三郎想想就恐惧。

    掉泪一是感动父母对他的偏疼,再是万幸没有酿出大祸,他不由的不受控制的掉泪了。

    低头捂着眼,无声的哭了。

    夫人那更是哭开了,又不敢问,抓住国公爷前襟头抵着哭。

    鲁国公一手搂着夫人,一手去摸儿子的头,扭头找跟着儿子去的下人。

    “来一个会说话的,说说到底咋回事?”

    花三郎抬起头,鲁国公夫人拿出帕子,他接过来擦擦眼睛,摆下手。

    “我来说吧,是这么回事……”

    吧啦吧啦把街上的事说了。

    国公夫妻听了没出大事先是松口气,又听说是高家大娘子把事端平息了,又异口同声说:“给高家送厚礼!”

    鲁国公夫人和花三郎早把高家打听清楚,可鲁国公不知,他说完又问道:“高家是谁家?”

    花三郎看母亲要解释,赶紧说道:“高家和贾家认识,就是和爹下棋的贾老太爷,今天高家的子女和贾三娘子在一起,所以和平武公主家的小儿子还有另外两个儿郎都在一起。”

    哦!刚才儿子说了,就是看到平武公主家的小儿子,害怕灯笼掉下去烧着他,谁成想灯笼还是掉下去了,儿子这才喊一嗓子,把人吓得乱跑。

    这个吴家儿郎!

    鲁国公心里恨恨的想,但不敢说出来,这个吴家儿郎和儿子就是孽缘,难道上辈子是冤家?

    啊呸呸!

    鲁国公夫人对国公爷说道:“这事你就别出面了,我去给公主赔礼,给高家送礼我去。”

    “娘,还是我去高家好了,我惹出来的事我去。”

    鲁国公没吱声,高家什么人家,还值得夫人走一趟,儿子要去让他去好了。

    高兆带着弟弟妹妹进了院,他首先低声说道:“今天的事儿千万不要在家里说出来,放心,爹不会说的,记住,以后有什么事情都不要给娘和大姑说。”

    高兴荣哥俩和巧云都点点头,明白大姐的意思,怕把娘给吓着了。

    高兆说完两手向上,像指挥音乐的一样,“笑一个,都笑起来。”

    除了巧云,高兴哥俩都耸鼻子眯眼一脸堆笑。

    进了母亲屋里,高兆笑眯眯道:“娘,我们回来啦。”

    四人一起进屋,江氏看到儿女回来,才算放下心。

    “饿不饿?你大姑还留有菜,说回来给你们当宵夜吃。”

    “那让高兴哥俩去前陪祖父吃,我和巧云陪娘吃点。”

    高兆是要把两个弟弟打发到前面,怕他俩露馅儿,巧云没事,她能沉住气。
533 不靠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