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抢位置(1/2)
作者:谢其零
    出去后庆王爷要送他们回去,吴长亮谢绝了。

    上了车,高兆问道:“刚才那位公爷就是花三郎的父亲?”

    吴长亮点点头,高兆继续问道:“本朝有几位公园?”

    “就一位,世袭的爵位。”

    “难怪呢。”

    高兆心想,难怪花三郎敢在京城明晃晃的中二,如果是世子或许还会在乎点形象,他是老来子,要那么好形象干嘛,衬托他大哥啊!

    高兆来这里明白了为何有的人家,得宠的横行霸道,要不就是被家里真的惯坏,要不就是故意。

    嫡长子勤勤恳恳,里外都要博个好名声,其他的兄弟如果也是勤勤恳恳博好名声,那老大不得想啊,你想干啥?想抢我的位置?

    普通老百姓,没有位子可抢,这方面还好些,自然希望家里兄弟个个争气,将来互相扶持。

    高兆不知道公主家有什么位置让儿子继承,但又不好直接问师兄,等回家问父亲吧。

    吴长亮看师妹在思索,以为他还在想话本子的事情,他拉着师妹的手,说:“师妹,想不出就不用写了,我有银子。”

    他的意思是我有银子我给你。

    可高兆想,你有是你的呀,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老公有还要伸伸手。

    我要是自己能赚银子,那多爽。

    “师兄,我没想那事,对于写话本子,我不发愁,等有时间了,我随便写写就能写好几本。”

    吹牛不用打草稿,高兆不想给师兄增加心理负担,所以先把牛皮吹了。

    “我相信师妹。”

    看着师兄信任的笑容,高兆心里发狠,无论如何我得写一本出来。

    到了门口下车,让师兄坐车回家,高兆刚要推门,门从里面打开。

    是大姑送严大太太出来。

    “大娘子回来了。”

    高兆福身问安,

    高翠解释说侄女去见侄女婿他舅父舅母去了,严大太太羡慕道:“就是教书先生的舅舅?难怪府试考第一,有个当教书先生的舅舅就是好。”

    高翠嗯啊的附和,严大太太笑着挥手回自己家。

    “严家大太太是个好人,说天凉了,最后一伐子菜,她送点来,今年不种了,明天春天再种,到时再送菜,你说到哪里找这么好的邻居去?”

    高兆挽着大姑往内院走,“谁说不是,我觉得咱们家可有福气,在武成县的时候隔壁是吴伯娘家,也是好人家,来往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闲气。”
539 抢位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