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可多了(1/2)
作者:谢其零
    陶老太太催促孙女早点回婆家,别让人挑理,袁氏带着陶浙土告退。

    不愿意想过去,可是看见了土哥儿没法不想。

    大孙子像土哥儿这么大,已经开始拿笔练字,端坐在书桌前,一板一眼,每天拿着写好的字给她看,得了夸奖眼睛发亮。

    辰哥儿,如果你还活着,孩子都会比土哥儿大,我陶家不会落到如今这样,靠孙女才有人看一眼。

    陶老太太湿了眼睛,不能想,一想心就收缩般的疼。

    她问身边的嬷嬷:“希姐儿回来了吗?”

    “还没,要不要奴婢去高家接一下?”

    陶老太太摇头道:“不用,高家会派人送她到家。”

    曾孙女每次去高家都很开心,说高家好,巧云姐姐好,高家姑太太还说把弟弟也带过去玩。

    陶老太太心动,但是高家太太如今身子不便,她不好让两个孩子去打扰。

    慢慢来。

    陶芊希和巧云蹲着看啃骨头的大奔,巧云细声细语说道:“狗吃东西时不能去摸它,不然它以为要抢它的吃的,会咬人,我大姐说了,不能给小狗吃鸡鸭骨头,会卡着的。”

    陶芊希点点头:“我知道了,今天拿的是排骨,专门让厨房炖的,炖的久,一咬就烂了,不会卡着。”

    来了个丫鬟端了一碗水,巧云说:“这个丫鬟是我二师兄给我的,给了两个,我起的名字,叫海棠,她们来的那天,你给我送了一盆海棠花,所以就叫海棠,另一个叫水仙。”

    陶芊希还是点头,她以前送过水仙花。

    高兆正好来看妹妹,陶芊希站起来行礼。

    “希姐儿,别这么客气,就把我当大姐姐,以后有空来找巧云玩,带你弟弟来也行,小朋友都喜欢小狗,我还有猫哪,就是不在家里。”

    高兆越看陶芊希越稀罕,见过她娘,可她长的和她娘不像,估计像父亲。

    那小脸粉粉的,眼睛黑又亮,睫毛很长,来这里就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小娘子。

    陶芊希腼腆一笑,“多谢大姐姐。”

    “你们继续玩吧,大姐姐不打扰你们。”

    “姐姐慢走。”

    高兆走出去,又回头看站着目送她的陶芊希,心里想将来我要生个这么萌的女儿就好了,像师兄没准就会,千万别像我。

    想到这脸红,因为想起了洞房花烛夜,春心荡漾了。

    前世总想把第一次留到洞房花烛夜,所以对那事只有理论没有实践,今世,到时一定好好品尝。

    柳树巷经过严大太太一宣传,都知道高家大娘子的婚事,除了陶家,每家都有当家主母上门,高翠接待,虽然老早家家户户都知道高翠是大归的姑太太,所以也没有人看轻他。

    高翠很是兴奋,让杜嬷嬷教她一些礼仪,每天一早穿戴整齐装模装样的端坐着。

    高兆从巧云屋里出来后,还没进自己院里,看见严芹又急匆匆来了。

    “兆姐姐,给你看个话本子,最新出来的,你猜猜后面是什么?”
561 可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