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不服输(1/2)
作者:谢其零
    高兴荣哥俩回来说,他们学堂要比赛玩双杠,兴冲冲的让魏白找木匠在前院安双杠,并让高兆来教,争取得第一。

    因为他俩知道书里的那些是大姐写的,就是奇怪为何大姐没有早点教他们。

    高兆抓狂,深刻体会了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句话。

    双杠安好,高兆让弟弟想法让祖父出门,祖父要在院里,哪怕在屋里不出来,她也不敢放开在木杠上摆动和倒立。

    关于双杠,高兆前世不是专业运动员,但练过一段时间,拿出几个简单动作,就能让他们震惊。

    换上男装短褉,先活动活动手脚,生疏了这么多年,能不能上去很难说。

    还好,两手撑上去了,前后走几下,找找感觉。

    转身用手走回去,只能如此,但也赢得了弟弟们的掌声。

    目前只能做到这个,胳膊没劲呀。

    “这是基本,能做到这个才能学别的,大姐哪有时间练习,所以别的还做不来,你们得练,练的胳膊有劲,熟练的抓着双杠能引体向上才行。”

    高兆又做了几个引体向上,是憋着气强撑着做完,唉!花木兰不是那么好当的。

    “你们比赛什么?”高兆好奇问道。

    “就按书里的,看谁能倒立在木杠上走。”

    晕晕晕!危险动作让一帮学子来做?

    忘记书里写上危险动作请勿模仿了。

    不过估计没人能做到吧,能引体向上做十个都不错了。

    “高兴,你得号召他们比赛刚才我做的那个拔高,对,这个就叫拔高,多练习可以长个子,看谁做的多,你先练会了再教他们。”

    高阳荣有兴趣了,他最近发愁自己不长个,“大姐,真能长个吗?”

    “那当然,不信你练上两年,绝对一下窜老高。”

    两眼放光的高阳荣走到双杠跟前,跳起来抓住双杠,使劲也不行,松手下来,沮丧。

    高兆安慰道:“一口吃不了胖子,长高也不是一夜就长高了,你得天天练半个时辰,不到一个月,肯定能做十个,个子也会长,这样吧,咱们那笔在墙上画下,一个月后比下,没长高罚我一年不能吃烧排骨。”

    小时候都玩过背靠墙划线,过阵子就比一下,看长了多高,这种幼稚的游戏。

    高阳荣兴奋,找个位置背靠墙站好让大姐划线。

    高兆故意画的低了一点,头顶板子斜一点,过段日子肯定长高了。

    心里哧哧笑,哄的小弟能多运动也好。家里四个,她和大弟是一伙的,动手不动脑的那种,小弟和巧云是一伙的,不爱运动。

    高兆让管家在她院里按了双杠,不练会那个杠上倒立,她就不是桂花上酸菜!
577 不服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