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耗能量(2/2)
作者:谢其零
    虽然快要半百,可是听到驸马如此说,平武公主那板正的方脸柔和了,含羞瞥了一眼驸马。

    吴驸马伸手道:“走,儿子不在家,看娇娇它们爬杆去。”

    平武公主扑哧笑了。

    高家。

    高兆醒来,坐在炕上吃了一大碗馄饨,外祖母亲自做的,她饿坏了。

    “慢点吃,先垫垫肚子,一会再吃。”

    刚一帮人围着她,大姑擦眼泪,父亲眼里晶莹,师兄,好像眼里也有晶莹。

    高兆得知自己睡了三天,吓坏。

    看来金手指消耗能量,以前只是小小的用不费劲,这次不同。

    感觉好饿,外祖母亲自去做馄饨,父亲说了句好好休息,带着师兄走了。

    巧云说了句娘很好弟弟很好让大姐放心也走了。

    屋里只有江姥姥和高翠,想法把高翠支使出去,江姥姥给高兆身后放个枕头,让她半躺着。

    “兆儿,你给外祖母说,那天,你蹲着使劲嗯叽,你娘才生了天意,你说,是不是菩萨教你的”

    高兆眼睛咕噜咕噜转,就知道醒来要解释这个事,没想到外祖母自己安到菩萨头上去了。

    她招招手,江姥姥凑过去,高兆搂着外祖母的脖子小声说道:“外祖母,那会我要急死了,听到半空中有声音,说蹲着,使劲,快使劲。所以我就照做了,外祖母,别给别人说,我害怕,会不会把我当妖怪烧了”

    松开手,无辜的眼神,带着害怕,带着眼泪。

    江姥姥坐下,念声佛,拉过高兆的手安慰道:“别怕,外祖母谁都没说,嬷嬷和稳婆外祖母给了她们金叶子,又吓唬了她们,她们不敢说,谁也不敢得罪菩萨。就是你这么一睡,吓死你爹了,以为你被你娘吓着了,还有外甥女婿,我听说那晚他一直在门口守着,你睡的时候天天来守着你,让他回去也不回,这个女婿好,兆儿嫁了他外祖母放心,是个会体贴人的。”

    高兆心里感动,刚才看到师兄眼里都有血丝,这三天他肯定也没睡好。

    “师兄对我很好,外祖母放心。”

    江姥姥可不是放心吗,就是外孙女以后生孩子都没事,都能帮亲娘生,她自己到时还不是顺顺利利

    “你醒了就好,家里可算能安心了,你还没见天意呢,长得跟你小时候一样,哭起来也一样,扯着嗓门嚎。”

    江姥姥一脸的笑容,女儿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小外孙子能吃能睡能嚎,外甥女醒了,一切都好了。然后是给女儿好好坐月子。

    王太医说女儿伤了身子,以后不会再怀,江姥姥听了心里想,不用给女婿买小妾了,更好。

    男人六七十了还得有女人伺候,女人年轻时不会生那是大毛病,快四十了还要生,那是受罪,没准命都没了。

    难怪那些贵人家的当家主妇给当家男人纳妾,保命要紧。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