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合得来(1/2)
作者:谢其零
    吴长亮面对师傅和师妹非常不好意思。

    他自己也有点郁闷。

    原本想着给师妹一个风光的婚礼,让师傅放心,让师妹欢喜。

    可现在的一突然,两家都得着急。

    高文林原本憋屈的心理,看到徒弟那内疚的眼神,他反而释然了。

    女儿的一句话说的对,计划不如变化快。已经这样了,那就尽量操办吧。

    “你父母今天早晨来已经说了情况,我高家也不是不讲情理的人,放心,我的女儿我会好好让她出嫁,当师傅的只希望你们以后能够互相体谅,互相照顾,有事儿好好说,兆儿的性子你也知道,就是急了点,你当男人的多让着点,拜托了。”

    吴长亮赶紧起身行礼,说道:“师傅放心,我和师妹说好了,此生不相负。”

    高文林点点头,徒弟虽然话不多,可以说是句句金言,能这么表态,他很满意。

    高兆很感动,并不是感动师兄如此说,而是感动父亲总是替她考虑,能想的到,父亲在师兄爹娘跟前一样会说些让他们担待自己的话。

    “爹……”

    高文林看下泪眼朦胧的女儿,万分不舍的说道:“以后好好过日子。”

    就好像这会儿要出嫁了一样。

    “回去吧。”高文林对徒弟说道。

    吴长亮看了眼师妹,给了一个放心的眼神,行礼告辞。

    高兆走过去拉着父亲的胳膊,头靠在父亲肩膀上,“爹,我会好好和师兄过日子,不让爹娘操心。”

    高文林只点点头,心里难受呀,这么心疼养大的闺女,就要给别人家去了。

    高兆放开父亲胳膊,含泪微笑道:“爹,恭喜我吧。”

    高文林突然转过身,仰起头。

    高兆默默走出去,在院里站了会儿,擦了眼泪回后院了。

    江氏这会抱着睡醒的天意,听着高翠说库房里现有的物件。看到女儿回来,问道:“刚薰生来了?”

    “师兄来说抱歉,这会走了。”

    高翠替吴长亮说话:“这又不关他的事,难为他了,还来说一声。”

    对这个侄女婿高翠满意得不能再满意,江氏同样对女婿很满意。

    “你告诉他我们理解,兆儿以后也别觉得委屈,好好过日子比啥都强,你婆婆年纪大,以后好好伺候着,尽媳妇本分。”

    高兆坐下凑过去看天意,边逗她边说道:“我是这么不讲理的人吗?你能放心,我将来肯定让师兄爹娘稀罕我跟亲女儿似的。”
609 合得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