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结鬼婚(1/2)
作者:谢其零
    如此过到四月底,高兆出嫁一个月了。

    找了个时机,高兆对二爷说道:“亮哥,我从小就睡炕,觉得还是睡炕舒服,又大,在上面打滚都行。我每天睡觉前都会从炕头滚到炕尾,让骨头松快松快。要不咱们把旁边那屋整理成炕屋,还有就是我这人睡觉不老实,怕吵着亮哥,都不敢睡踏实,今年我就先搬到那边去睡。”

    吴长亮无语,每天半夜睡的嘻嘻又哈哈,还说梦话的人,竟然说睡不踏实,睡不踏实的人是我好不好。

    不过他也知道兆妹是找借口。

    他们住的正院虽然也有东西厢房,但是搬出正房好像又不好看。正屋有五间屋子,两间大的三间小的,把另一间大的收拾出来做炕屋是不错。

    就算没有这个先拜堂后圆房,高兆都会在屋里整个炕出来,因为冬天睡炕舒服。

    吴长亮早有打算,只不过还没开始整修,就提前成亲了。

    “好的,我去安排一下。”

    吴长亮先去给父母亲说了一声,然后去找管家安排这事。

    吴驸马本来说他去安排,被儿子拒绝。

    平武公主看着儿子的背影,心里觉得有点失落。

    觉得儿子这么突然的长大,以前也有这种感觉,但没有像今天这么明显。

    儿子成亲了,和媳妇俩人自己安排,她白操心,这几天还一直琢磨怎么给儿子媳妇开这个口。

    平武公主对别人从来不会如此,就是对大儿子和女儿,都是想说什么就说。

    可是对小儿子,就会想,怎么样说让儿子不要多想。

    吴驸马舒心的说道:“总算放心了,就算离了我们,薰生一样过得好,不服不行,薰生做事有时比我还心细,想的周全,安排的妥当。”

    平武公主鼻子里哼了声,起身出去了。

    去了馨园,看见高兆在院里指挥下人搬东西。

    看见她来忙上前。

    “这是在做什么?”

    “娘,二爷说修整个炕屋出来,等弄好了,得烧几天,媳妇怕二爷休息不好,就先搬到跨院里去住。”

    平武公主往跨院走去,高兆身后跟着。

    进去后,下人行礼退下。

    跨院正屋三间房,一个房间是床,一个是炕。

    大户人家通常都会有炕屋,夏天睡床,冬天睡炕,高家以前是房间不多,没法另腾出个房间放床。

    平武公主先去看了正房,里面摆设是儿子常用物品。再看炕屋,明显的是媳妇的物件,炕上有几个大靠枕,做的乱七八糟,以前儿子屋里见过,说是娇娇的模样。

    高兆在旁边解释:“娘,我习惯睡炕,所以就……”

    实在不好意思说分房睡,大家明白就好,可要**裸的说出来,难为情。

    平武公主里外看了下,走出去,见院里种的有东西,高兆又解释:“这是凤仙花。”

    高兆是想种了后等夏天染指甲,平武公主少女时期也染过,但都是宫女给她染。

    看了眼儿媳,还是年轻小娘子,随她吧,等以后有了孩子不会再有心思弄这些。

    高兆忐忑,不见婆婆说话,不知哪里做的不好。

    “挺好,你接着忙吧,我先回去了。”
641 结鬼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