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 直觉是(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回了娘家。顶点X23US

    江氏吓一跳,她以为是女儿自己提出回娘家,刚过一个月就回来,让婆家怎么说。

    “你说你,回来做什么?娘知道你惦记家里,可不能说想回来就回来。”

    高兆放下拿回来的礼品,抱着母亲撒娇道:“娘这么不愿意看到我呀?是我婆婆让我回来的,还托我给你们带回来礼物,天意呢?”

    江氏这才放下心来,“刚睡,一大早就醒了,吃饱了玩了一会儿才睡着。”

    高兆坐下,看着熟悉的家里,又觉得有点陌生。

    以前进屋就去里间脱鞋上炕,歪着躺着,如今规矩坐着,再看自己穿戴这一身,也不太好弄出褶子,一会还要去陶家。

    巧云走了进来,看到大姐满脸欢喜:“大姐。”

    把高兆感动的,从来没见到妹妹这样的表情。

    “想死大姐了,巧云有没有想大姐啊?”

    巧云:当人家媳妇了怎么还和以前一样。

    “快过来吃东西,大姐带了好吃的回来,路过点心铺子买的。”

    巧云:大姐就知道吃,发愁死了,这要是被公主家嫌弃可怎么好。

    江氏问道:“女婿呢?”

    “我让他去前院陪祖父了,大姑又出去玩去了?”

    “约了芹姐儿她娘出去了,兆儿给娘说说在公主府如何?”

    高兆就把在婆家的情况说了,就算不捡好听的说,照实说那也是好的不能再好。

    江氏一脸的笑,为女儿一直提着的心是放下一半。女儿出嫁,她总怕公主会嫌弃,还有就是女儿能不能打理好她自己院子,公主府可不像自个家,怕懒散随意惯的女儿无法适应。

    和母亲聊了会儿天,高兆装的随意,问巧云:“巧云没去找希姐儿玩?”

    巧云回道:“昨天希姐儿还来咱家,她喜欢大奔,每次来都给它带骨头吃。”

    说起大奔,江氏无奈道:“现在白天都不敢让大奔出门,怕吓着街坊,立起来有人高,我见了都怕。”

    说完又笑,“有回你爹晚上带着大奔在周围溜达,引的衙役上来盘查。”

    高兆奇怪道:“我爹干嘛晚上带着出去?”

    “你爹说睡不着,外头溜达溜达,我看你爹是操心你,他又不说。”

    眼泪要出来了,高兆眨巴眨巴眼忍回去,故意问道:“娘就不操心我?”

    江氏翻她一眼:“对就是,娘从来不操心你。”

    高兆嘻嘻笑,从一个小包袱里拿出两块银子,一个五两一个二两,分别递给母亲和妹妹。

    “这是我的私房钱,娘和妹妹拿去花。”

    前世高兆很羡慕那些结过婚的偷偷拿私房钱给娘家妈的人,因为她这辈子都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

    在这里是有了,那一定要满足自己的这个愿望。

    江氏把银子推过去,责怪道:“刚嫁过去,就私拿银子回来,让婆家怎么看?”

    高兆骄傲自豪的挺着胸说道:“娘收下就是,我以后每月都有月例,比爹的俸禄还高,这是当女儿的孝心,娘不拿我会伤心的,真把女儿当泼出去的水呀?”

643 直觉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