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 是坏怂(1/2)
作者:谢其零
    这个庄子是唐家的,霍英桂在姨母家认识了唐舒月,有心交往。

    唐舒月也是一个性子活泛的小娘子,原本就对霍英桂好奇,一接触发现她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彪悍,反而性格爽朗,为人大气。

    所以两人很快相熟,就是那个霍英凯老跟他们一起,霍英桂解释说她哥对京里不熟,没有什么认识的,再一个就是,万一遇到六皇子,也好保护她。

    唐舒月也不是那种扭扭捏捏的性子,平时会跟着她二哥出去玩,就无所谓。

    有一回霍英桂说在京里无趣,以前在西昌府,地方大,可以四处玩,还可以骑马去很远的地方。

    唐舒月就说她家有个庄子,隔壁那个庄子里面好像有马。

    于是她们就去了那里,瞧见了乌影带着小马驹出来,霍英桂对马熟悉,一眼就看上了那个小马驹。

    唐舒月打听了一下,说那个庄子是平武公主家的,就对霍英桂说想买那个小马就估计会很难。

    顺便给她详细说了平武公主家的事。霍英桂听了以后更加动心,无论能不能够买到那个小马驹,但能用这个机会认识,对霍家有好处。

    于是又鼓动唐舒月来了一趟,没想到能见到正主。

    霍英桂看到吴长亮,心中喝一声彩,好一个美貌郎君。

    再看看吴二奶奶,心里可惜,郎才女不貌。

    这会儿看到六皇子过来,霍英桂不耐烦。

    以前六皇子看到她恨不得躲着走,如今几次就要追着她教训。

    切!还没嫁给他呢,就想管东管西,不是这么硬凑着被迫当了这个六皇子妃,霍英桂是八只眼睛都看不上他。

    长相比不上那个公主的儿子,走个路身子摇晃,站那掂个脚尖,以为自己风流潇洒,她一根指头都能把他戳倒。

    霍英桂打开门走出去,故意叉着腰恶狠狠的说道:“这里没有花娘,你跑错地方了。”

    “没有花娘有你,找的就是你。”

    跟着出来的霍英凯一听他把妹妹比成花娘,立马上前瞪眼,六皇子后退一步。

    霍英桂嗤笑一声,拉回哥哥。

    “殿下,找我干嘛?难道是去花楼没银子付账,让我去帮你结账?”

    六皇子:“你……”

    “那个唐沭阳呢?躲着不敢出来?”

    他这话一说唐舒月不干了,好像霍英桂和她二哥有什么。

    “殿下,我二哥和我二嫂还在新婚,自然陪我二嫂在家里,殿下这么说什么意思?”

    六皇子说完也知道他说错话,哪有自己给自己戴绿帽子的。

    他转身对花三郎说道:“你不是说唐沭阳出府了?”

    花三郎耸耸肩道:“我说他出府,我又没说他去哪。”

    “是你告诉我唐家庄子在这,那个母……,我媳妇她来这里了。”

    “对呀,你也看到了,霍娘子可不在这儿吗?”

    六皇子真气呀,那会花三郎可不是这么说的,但是想想他是真没说唐沭阳来这里,可自己怎么就想唐沭阳那个混蛋娶了侯丹若,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不说,还专门盯着他身边的人,气得他当时就跑过来,那个花三郎还说保护他,一路跟上。

    真不是个玩意!

    花三郎心里在笑,真是个傻货,随便几句就能让他胡思乱想。

    陈冬青看看六皇子气急败坏的样子,心里同情。
654 是坏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