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归乡情(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跟着婆婆去宫里给太子妃道喜。

    太子妃又生一个嫡子,平武公主很高兴,子嗣兴旺在皇家更是喜庆之事。

    大儿媳有孕不能进宫,那就带上小儿媳,逐步带着她走入京里人视线。

    从东宫出来去了椒房宫,皇后是喜笑颜开,孙子不怕多,嫡孙多了更好。

    沁阳公主和丰原公主和其它几位公主、皇子妃都在场,高兆挨个行礼后现在婆婆身后。

    然后就见霍英桂和贾北石一道进来。

    霍英桂和贾北石最后给高兆见礼,口称吴二奶奶,但行的晚辈礼。

    高兆就见霍英桂频频看向她,视线对上她就微笑。她以为只是好奇她的缘故。

    平武公主客气完,说去福秀宫,众位送出宫门。

    贾北石说也去给成宗太妃请安,霍英桂笑吟吟说一起。

    很自然的跟着平武公主她们身后。

    高兆只是那次在城外庄子门口见了她一次,好奇这个传闻中的彪悍女子。

    想起以前和贾西贝白呼什么悍妻队,如今看来,霍英桂才是队长。

    想到这一扭头,霍英桂就在她身旁,看到高兆望过来,笑下。

    到了福秀宫,贾老太妃也是一脸的笑,看见高兆进来还对她招招手。

    行了礼,贾北石给老太妃介绍霍英桂,霍英桂上前福身一礼,起来后说道:“太妃娘娘,英桂早就想来娘娘请安,怕冒然打扰,今天刚好遇见公主殿下,英桂厚着脸皮跟着一起,英桂祝娘娘贵体安康!万福金安!”

    说完又是一福身,礼仪标准,姿态恭敬。不说高兆和贾西贝,就是平武公主也格外看她一眼。

    贾老太妃眯着眼,招招手道:“过来,让我看看,多好的闺女,嘴又巧。小六有福,能娶个好媳妇。”

    霍英桂大大方方走上前伸出手,贾老太妃拉起她的手,还用手摸了一下,“瞧这小手,水灵灵的,长得又好看,听说你们那儿吃羊肉吃的多,是不是多吃羊肉才长得这么好,瞧瞧这身板也好,哎呀!以后我也得多吃羊肉,这两年都觉得身子缩了,本来就个小,越发像个小老太太。”

    “太妃娘娘说笑了,英桂可羡慕娘娘,刚一进来,我都不敢抬头,偷偷瞅一眼,吓一跳,以为是菩萨娘娘,惊的我差点跪下叩拜。”

    贾老太妃一副被她奉承的眉开眼笑模样,让甄嬷嬷去拿前儿才得的一对玉镯,分别给了贾北石和霍英桂。

    “不是啥好东西,拿去戴着玩儿吧,以后你们就是妯娌,得空来我这玩,有好东西给你们留着,我就稀罕小娘子,听你们说话心里都高兴。”

685 归乡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