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我错了(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送完人之后,回到荣禧堂,准备服侍公主婆婆休息。

    看的出来,应酬一上午,婆婆也疲乏。

    平武公主是等着她回来,只说了一句,做的很好,让她回去休息。

    高兆没想到得到了表扬,立马精神了,不觉得累,屁颠屁颠的上前,一脸的堆笑:“娘,媳妇扶你去休息,坐一上午也累,要不要媳妇给你按按?我大姑累了就是我给按摩,大姑说我手有劲按的好。”

    平武公主忙摆手道:“不用不用,我有周嬷嬷,你下去吧。”

    高兆道:“那媳妇走了,以后要是想试试我的手劲,随时叫我过来。”

    周嬷嬷看着二奶奶走了,一脸的遗憾,好像没能给公主按摩好遗憾。

    刚才看公主急忙摆手说不用,因为二奶奶那架势就是要马上上手,所以公主赶紧说不用。

    恐怕公主长这么大还没不怕她就这么敢说话的人。

    周嬷嬷心里偷着笑。

    平武公主看她一眼,自己也乐了,道:“你还笑,下回二奶奶还要这样,你拦着点,我不习惯和人靠那么近,你说她扶就扶吧,还要贴着你走,怪难受的。”

    周嬷嬷叹气,主子生了孩子,都是奶娘喂着,大了也是抱会,等会走了,很少母子母女亲热的贴在一起靠在一起,所以主子不习惯。

    可二奶奶对她娘家母亲就是扶着走也紧紧靠着,亲母女有什么?

    就是对婆婆这样也没什么,只会更好,可惜主子不接受。

    “驸马哪?”平武公主问道。

    “和王爷一起出去了。”

    平武公主知道弟弟送的弟妹她们来,估计呆着没事约了驸马去外面吃饭。

    “大奶奶那边饭菜送过去了吧?”

    虽然燕前堂有小厨房,但今天的日子必须要送过去才行。

    周嬷嬷回道:“都安排好了,主子,奴婢扶你去歇歇,累了半天了,其他都好,二爷跟着驸马一道出去的,大爷那边,大奶奶派人照顾着,主子先睡会,奴婢给主子按按腰。”

    说到这想起二奶奶刚才的跃跃欲试的神情,她掩嘴乐。

    平武公主同样也想到,那方脸柔和了。

    高兆回到馨园,没见二爷,一问说是跟着驸马王爷他们出去了。

    她换了衣服让春竹把首饰去掉,上炕趴着让春竹好好给按按。

    应酬累人呀,主要是紧张,第一次,生怕搞砸了,出了丑就难看了。

    提前交代温妈妈,让她一定紧跟着自己,有什么的意外好救场。

    顺便秃噜出自己出现过的意外,比如从台阶上滚下来,温妈妈严厉的面容出现笑意,听着二奶奶说些趣事,又保证会跟在二奶奶身后,有什么就提醒她。

    之前馨园的下人多少的知道二爷去了乡下,表舅爷带着去那住了一年多才娶回来的二奶奶,所以馨园从头到尾没一个敢看轻二奶奶的。见过二奶奶的彩红态度啥样她们啥样。

    这可不是外面说的高家高攀公主府,而是公主府求娶进门的。

    这可就不一样了,所以温妈妈和历妈妈从不敢掉以轻心,尽心尽力把馨园里外操持好。

    这会见二奶奶让春竹按摩,温妈妈叫来历妈妈,见馨园没什么事,俩人也去耳房歪下歇歇,让个小丫鬟盯着,二奶奶有什么吩咐赶紧来说一声。
698 我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