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我的命(1/2)
作者:谢其零
    罗老太夫人坐在屋里看着院里的左明松带着左明基玩耍。

    幸好左明松不知他母亲是怎么没的,不然他不会对弟弟妹妹和以前一样。

    罗老太夫人知道曾孙猜到那次受伤和小夏氏有关,但从来没问过。

    可怜的孩子,亲生母亲没了,那几年小夏氏对他看起来确实不错,他也当小夏氏为母亲,谁知这个母亲想害了他。

    罗老太夫人后悔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该心疼儿子,给他娶了夏氏,虽然夏氏没有恶毒之心,可是她是没用的废物,而夏家的根底不好,生了个儿子,如此冷漠。

    第二后悔的事,是不该给孙子娶娘家侄孙女,害了她罗家人。

    第三后悔的事,是知道小夏氏让侄孙女一尸两命那时,就不该容她,不该看在孙子苦苦哀求,不该看在小夏氏肚里有胎就放过了她。

    不然也不会几年后,小夏氏听说要给明松立世子,她又有了身孕,她或许想,如果明松没了,就像他娘没了还不是拿她没办法,自己会看在明基兄妹和她肚里孩子份上继续放过她。

    可惜,罗老太夫人无法再容忍,一样让她一尸两命,也不会放过她。

    小夏氏被灌了药,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又说侯爷会救她,说侯爷舍不得她。

    等口吐鲜血,肚里绞痛,小夏氏却笑了。

    “祖母,表哥说了,我是他的命,祖母要了我的命,就是要了表哥的命,表哥会替我报仇。”

    罗老太夫人冷冷的看着小夏氏,见她捂着肚子,却忍着没有在地上打滚,真是个狠人。

    “祖母,侯府早晚是我儿明基的,你信不信?就算给明松请封世子,就算将来他当了侯爷,这个爵位也会到我生的子孙手里,我知道你千防万防我,可是一样防不住,因为……”

    小夏氏没说完就咽了气,罗老太夫人心里警觉,把小夏氏的下人挨个审讯,没有审出问题。

    后来是曾孙身边的一个老嬷嬷,罗家带来的,说出小夏氏给世子喂过药,她让世子吐了。

    罗老太夫人惊吓住,带左明松看太医,一切正常,将来生儿育女没问题。

    罗老太夫人对外说小夏氏怀胎流产需要静养,一是这会公布她的死讯,让人和之前左明松受伤联系在一起。

    二是看到自己孙子抱着小夏氏竟然晕了过去,气的罗老太夫人对外说孙子去别院陪爱妻,让他情深意长个够。

    罗老太夫人是想过个一年后再宣布小夏氏没了,以后也别让孙子续弦,守着心里的念想过一辈子吧。

    就是得给曾孙找个好亲家,最主要是曾孙媳得是那种冷静、明智、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所以第一次看到高家巧云,她一眼看上,知道是谁家的,求了贾老太妃。才有了曾孙给高家当徒弟的事。

    贾老太妃说,你得先把世子请封了,还有就是高家愿不愿意看缘分,不能使用任何手段。

    罗老太夫人全部答应。

    如今对孙子再恨,又能如何?

710 我的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