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惯孩子(1/2)
作者:谢其零
    话音刚落,就听见高翠的大嗓门,高兆倍觉得亲切。

    婆家什么都好,和娘家比就是太安静了。

    “兆儿回来了,刚好,我买了排骨,一会搁家吃午饭,大姑这就赶紧去做。”

    “大姑,我不在这吃,家里事多,我抽空回来看看准备的如何。”

    高翠遗憾,但也不强留,婆家的事比较重要。

    “那行,今天做了黄米糕,高兴还说大姐回来就好了,可不就回来了,我去准备,有时带上,给你婆婆尝尝,还有馅饼。”

    说着转身出去,高兆跟着,高翠拦着说:“我自己去就行,你陪你娘说说话,还有多抱抱天意,你很少回来,都不认识你了。”

    “就是,刚我要包他,他还用手拍打我,太不像话了,大姐都敢打。”

    高翠忙解释道:“他那是怕生,天意才多大,手游没多大力气,不是真打,你当大姐的别计较。”

    江氏看着女儿的眼神,就是你看吧,就这样偏护着。

    高兆给母亲挤挤眼睛,搂着大姑往外走。

    “大姑,我知道你心疼天意,我也心疼,我要是早点成亲生子,孩子也有这么大了,说是我弟弟,看他跟看儿子似的,哪里会不心疼?”

    高翠用手点侄女额头,“又胡说了,在婆家可别口无遮拦,让人笑话。”

    高兆垂头丧气道:“唉!改不过来了,都怨大姑,我小时候胡说八道你也不纠正我,现在才说,难改呀。”

    高翠一噎,故意板着脸孔道:“兆儿这是怨我了?”

    “嘻嘻!我可没怨大姑,我多聪明呀,就在大姑跟前才胡说八道,在外面可是规规矩矩的大家闺秀,婆婆别提多满意了,说高家教的好。”

    高翠得意道:“那是,从你小时起,我就没少教导你,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走出屋院里看见香兰在和魏枣儿说话,高兆让她去准备要带走的食物,拉着大姑去她屋里。

    “大姑,让香兰去准备,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陪我说说话,我有好东西给大姑。”

    进了屋,上炕坐下,高兆拿出十两银票,递给大姑。

    “大姑,这是给你的,十两哪,大姑去换了散银,想买什么买什么。”

726 惯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