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心悦你(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不知鲁国公因为他闺女见了她害怕做的戏,在馨园和吴长亮两两相望,彼此含情。

    馨园所有下人喜气洋洋,全体换了喜庆颜色新装,历妈妈专门派人买了喜鹊,挂在院子里。

    严厉的温妈妈面色柔和,眼神都是含笑。

    香兰咧嘴笑,又抿嘴,又咧嘴笑下,又抿嘴,春竹旁边捣捣她,她赶紧微笑表情。

    洞房布置在吴长亮住的房间,整个床是大红色。

    婚床是新的,三进的千工拔步床,三层大红各绣着百子图、喜鹊登梅、石榴图的帘子。

    四周围栏雕刻着寓意吉祥的蝙蝠,两边雕有花瓶,花枝招展,象征着平平安安。

    夫妻俩手各自洗漱完毕,手拉手进了像房间一样的拔步床,把帘子一层层放下,床里有烛台,照的整个床红彤彤。

    在看对面的人脸被映的红光满面。

    吴长亮眼睛放着光,有着急切,但望着高兆微笑。

    高兆无法在光线下来自己的第一次,又不是烛光晚宴,有着朦胧之美,赤裸裸的相对,好难为情。

    心里笑自己是狗肉包子上不了席,平时推倒吃的各种想象,全是纸上谈兵:空话。

    男人或许和女人有着不同的想法,吴长亮伸手要解高兆的衣裙,高兆急忙看向烛台,吴长亮扭头吹灭。

    高兆:肺活量好大

    没有发生高兆想象的她咿呀呀把亮哥剥成大葱白,然后推倒吃。

    是衣领被解开,退了衣袖,衣服被穿着衣服的大葱白放在靠近床的那一层的柜子上。

    没有出现衣服落满地的情景。

    害羞加一丝凉意让高兆起了鸡皮疙瘩,她竟然在新婚夜起鸡皮疙瘩

    古代帘子太严密了,上面又有绣花,一点不透亮,不过今天也没月亮。

    连大葱白的身形都看不到,只感觉他也脱了衣服,拉起高兆的手坐在床边,然后轻轻把她扶躺下,手准确的没有扶错地方。

    高兆:眼神真好

    然后,然后

    唇贴上去了,先是辗转了润了,又分开,没有牙齿碰牙齿,是啧啧有声。

    手不忙脚不乱,轻揉柔软,两腿缠绕,

    高兆头一次感觉什么叫意乱情迷,像在柔风细雨中漫步,像在暖阳下缓缓骑车,像在油菜花里闭目细嗅。

    心颤颤,气喘喘,身子发热,心不由身。

    感觉到那双手上的老茧划过皮肤,有种痒,连在心底的痒。

    渴望

    慢慢分开,大葱白伸手在枕头下拿了个什么,他往下去。

    高兆感觉一丝冰凉,猜到是什么,可不好意思开口问。

    轻闭眼,有种充盈缓慢的前进,直到谷底。

    有丝涨,没有想象中的撕裂,涨中有物,就是物会动。

    娇柔被含起,轻转,抚上,挤压,微微嘶一声,慢了节奏缓了音律。

    两人紧紧相贴,听得到心跳声。

    睁开眼,虽然是黑暗,可是就像在船上,两人手拉手在甲板,一片蓝天,鸟儿飞过,有条小船,船娘的歌声传来。

    蜂针儿尖尖的刺不得绣。萤火儿亮亮的点不得油

    晃动让帘儿露了缝,夜儿太静,羞
787 心悦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