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 大变化(1/2)
作者:谢其零
    是呀,记忆中的美味,特别是贫困那时的美味,等以后再吃同样的,不会再有以前的味道。

    只是怀念那种记忆。

    吴长亮吃完了一个大包子,贾老太妃说道:“不想吃就别说,不用委屈自己。”

    吴长亮笑下道:“没事,挺好吃的。”

    贾老太妃爱怜的看着外孙,知道他是让自己欢喜。

    高兆吃了一整个,再怎么也比油渣的包子好吃多了,还有豆花,里面的调酱比外面卖的好味。

    她的好胃口让太妃多吃了其他的菜,人老了,嘴里没味,吃啥都不香,看着别人的好胃口,会跟着一起吃点。

    甄嬷嬷趁机给太妃多布置了几个太医交代要多吃的菜。

    贾老太妃午后要睡一觉,高兆夫妻和王妃辞别,庆王爷有事出去。

    回去后因为平武大长公主午休,他们直接回到馨园,高兆给吴长亮说了刚才郑氏去找太妃的目的。

    倒不是高兆八婆,啥都说,她想说这个,就是想说侯家的一家子妈宝,说着说着说到最初为啥不同意婚事,以为吴长亮就是侯家那样的妈宝男。

    当然她不是说的妈宝男三个字,改了下,长不大的儿子。

    吴长亮那会知道,这会明确的有个模板,理解高兆的想法,但多少心里有点不舒服。

    我以前不爱说话,可不是那种人。

    “所以人要互相了解呀,那会我是没接触过亮哥,自己乱猜,等接触了,我被亮哥深深的吸引,亮哥不仅不是长不大的儿子,反而是个能吃苦的、坚韧不拔的、很有主见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还没背完成语就被贴上了,还问了句:“何时被吸引”

    迷糊的高兆道:“在松山所,骑马的时候。”

    猛地清醒,咋说了实话,应该说经过漫长的考验才付出了自己炙热的心。

    吴长亮在她耳边笑,吹了口气。

    高兆外头躲开,又推开他,继续说刚才长不大的儿子的话题,主要的还没说哪。

    “亮哥,以后咱们的孩子,无论是高兆兆还是吴亮亮,从小都要摔打,千万不能舍不得,捧在手心里长成大娃娃,那我可就要急死了。”

    成亲一年来,他们彼此玩笑时用高兆兆比喻女儿,吴亮亮比喻儿子。

    高兆为何绕了一圈,从侯家说起,就是怕将来有了孩子,就看公主婆婆当初对吴长亮那架势接着对他们的孩子,那就麻烦。

    吴长亮骨子里不是那种妈宝男,十四岁认识她,在她的熏陶下,越来越独立,高兆美滋滋的认为就是她的功劳。

    万一孩子没那个韧性,再被祖母护着,她又没法管,没准出现个侯家二房。

    侯秉贵和侯秉岫可是一个祖父的,但人是两样。

    所以先给吴长亮打上预防针,将来有什么他出头,儿子说什么,婆婆就算生气,之后不会计较,媳妇哪里能说有这样的婆婆,说了就是缺心眼。

    高兆早就发现,驸马公公有时都会哄着婆婆说话,她在婆婆面前算哪棵葱

    “兆妹,放心,我会看着的。”

    既然说到正事,吴长亮自然正经起来。

790 大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