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太自私(1/2)
作者:谢其零
    尤氏见公主没有怪罪女儿的意思,想直接提出认干娘的事,想了想还是等母亲见了太妃再说。

    平武大长公主收了她的礼,又让周嬷嬷拿了些补品让她带回去。

    没一会,庆王爷夫妻来了,说听了尤夫人说的才知道姐姐受了伤。

    平武不悦道:“她去娘那说这干嘛?我没啥事,回去给娘说,养几天我去看娘。”

    庆王爷道:“那姐走两步我看看?”

    平武瞪他一眼,知道兄弟不放心,不过她这会走路是不太利索。

    “那还是伤着了,要不要我找个民间大夫来看看?”

    庆王爷也有点着急,姐姐五十的人了,才从福建回来,还没养回来,要是伤着骨头,年龄大不像年轻人好养。

    “刘太医看过了,有个医女在府里,只是擦伤,骨头没事。”

    庆王爷道:“娘担心,让我问仔细了,还交代我去王家要药膏,将军府武将之家,祖传的药膏管用。”

    平武听了心里熨烫,娘还是心疼自己。

    “给娘说没事,就是有点淤青。尤夫人去娘那干嘛?去说我摔倒?她嘴可真快。”

    庆王爷叹口气道:“可怜天下父母心,尤夫人为了她外孙女,怕姐姐会以为她外孙女是五月女的缘故才摔倒,她去娘那哭诉,让娘给你好好解释解释。”

    平武无奈道:“刚国公夫人来赔罪,话里话外的,我说了没那个想法,别人会怎么想我管不着,我可真没怪到她闺女头上。丹若也是五月女,不是好好的?”

    侯丹若是在江南出生,隐瞒了生辰,说是六月,但常华县主老早就给太妃和平武姐弟说过,一是怕将来万一露出没法交代,二是到时也有她们维护。

    可侯丹若出生后祖父祖母都去世了,多少家里人会往这方面想。

    常华县主上次带女儿回来,也不敢太挑剔人选,听了夫婿侯秉岫的,许给了唐家,又一直提着心。

    平武寿宴侯丹若没来,郑氏说是有喜了。

    同时成亲的三人,自己儿媳不算,侯丹若都有喜了,西贝还没有,平武不知怎么有了想问问儿媳的想法。

    哪天提醒她一下。

    王妃见公主那神情,以为担心丹若,说道:“我派人去给丹若送了补品,说她身子好,她婆婆对她也好,请我们放心。”

819 太自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