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 送宝宝(1/2)
作者:谢其零
    不说外面如何,公主府里,高兆自从公婆去了城外庄子,她呆了两天准备去王府看望老太妃。

    谁知吴迎春带了好多礼来公主府,高兆奇怪,前阵子她才和贾西贝过来,通常没事她们也不会来公主府。

    “兆妹妹,我是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小丸子有喜了,这是玉大人让我送过来的,说感谢兆妹妹给小丸子送了宝宝。”

    高兆呀了一声,那天她纯属开玩笑,这可是巧合。

    “那也应该感谢送子娘娘,谢我算什么呀。”

    吴迎春规规矩矩坐好,然后说道:“兆妹妹,你也给我送一个吧,我想起了,那天你就是对着小丸子的肚子送过去的。”

    高兆张大嘴,还有人信?

    要怎么解释呀!

    “吴姐姐,你听我说,这真的是巧合,和我没关系,我那天是开玩笑。”

    吴迎春一本正经的说道:“那兆妹妹就给我开玩笑来一个,没事,没有我也不怨你。”

    没办法,高兆只好站起来在屋子中间蹲马步,像那天一样,两手搓热哈口气,来个宝宝降临奖,一口气对着吴迎春的肚子推过去,说道:“进去吧,宝宝!”

    就看吴迎春很虔诚的样子,高兆也虔诚的祈祷:送子娘娘,给吴姐姐一个宝宝吧。

    然后吴迎春开心的笑了,“多谢兆妹妹,等我有了我也给兆妹妹送大礼。”

    “不客气不客气,多谢多谢。”

    高兆觉得自己语无伦次了,真想抓头挠挠。

    送走了吴迎春后,高兆让温妈妈准备一些礼物,然后给大嫂说了一声,去看望一个有喜的闺友。

    到了玉家隔壁,玉姨娘正陪着玉青瓦,看见她来,玉青瓦欢快的招着小手。

    “兆姑母,我给我爹说了,是你那天给了我宝宝,我爹说要多谢你。”

    玉姨娘站起来招呼,派人端茶后,出去了。

    如果是贾西贝说这话,高兆会开玩笑说送给你宝宝的是王小二,但给玉青瓦不能开玩笑。

    “小丸子,是送子娘娘给你的,那天只是借了我的手,要感谢送子娘娘。”

    玉青瓦点头,“嗯,我姨娘去庙里替我磕头了,但我还是要感谢你,宝宝是找不到我了,兆姑母让他找到我,不然还得等,虽然我不怕等,可王小三喜欢宝宝,所以我想早点有,姨娘说正月宝宝出生,正月的宝宝有福气,兆姑母的弟弟是正月的吧,一岁就有媳妇了,多好。”

    得,都把花贵宝当天意媳妇了。

    “小丸子,以后你听你姨娘的,不能乱跑乱跳,不懂的问你姨娘。”

    “吴姐姐也这么说,我姨娘天天来看我,我爹说,让我搬回原来的院子里住,不让王小三回来住,那我也不回去,干嘛我有了就不理王小三,刚我姨娘来给我说,不是不理他,是让他好好读书,明年宝宝会有个进士爹。这么说那我就搬回去,姨娘也不用每天跑来跑去。”

    玉青瓦自己的宅子就在娘家隔壁。隔壁,隔了一道墙,玉姨娘要来也得出院门再进来,以前玉大人想把隔墙开个门,看风水的说不好,也就罢了。

    高兆就听玉青瓦兴奋的说了半天,又给她说些注意事项,让她千万听她姨娘的,玉姨娘才生了龙凤胎,比较有经验。
840 送宝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