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 壮壮势(1/2)
作者:谢其零
    “严伯母,梁姐姐严妹妹,快点进屋。”

    严大太太边进屋边说道:“我就知道是兆娘回来了,正好梅雪和我家严芹在,我带她俩过来。”

    高翠忙着招呼他们进屋,一迭声的叫下人上茶。

    梁梅雪和严芹见了礼后坐下,江氏关切的问了问她们在夫家如何,两人都捡好的方面说了几句。

    严大太太道:“你们去院里说说体己话吧,我正好有事问天意他娘。”

    高兆带着她们俩去院里坐下,她笑着看着严芹,梳着妇人发髻,身上穿着鲜亮,严芹看到高兆看他,眼里露出欢喜和害羞。

    再看梁梅雪,神色比上次好多了。

    高兆给她们说了玉青瓦有喜的事,两人都说哪天去看她。

    严芹嫁给贾西贝的哥哥,这会儿称呼高兆为表婶,梁梅雪听了一笑。

    屋里有严大太太和高翠边说边笑声,院里有高兆和严芹叽叽喳喳声,梁梅雪偶尔插一句,其他都是含笑听她俩说。

    等走的时候,三个人不同方向,严芹先上了马车走了,梁梅雪的夫家也在城西,她坐着轿子来的,高兆说送她,两人上了马车。

    一上车梁梅雪就说道:“兆妹妹,我给我父母道歉了,我哥哥很欢喜。”

    高兆伸出拇指道:“做得好。”

    “我开始觉得很难张口,又怕道歉后他们不接受,谁知道他们没有怪我,我继母……,我母亲说让我在婆家好好过日子,要是有什么委屈回来跟她说。”

    梁梅雪眼里有着晶莹,但是和上回不同,这回流露的是欢喜。

    “我也找我小姑子道歉,然后给她解释我不会说话,但不是故意那么说她,我小姑子虽然接受了我的道歉,但对我仍旧不冷不热,不过没关系,等时间久了,会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高兆道:“只要是真心真意,时间久了谁都能感觉到。”

    “是,我婆婆最近对我和气多了,夫君也……”

    说到这脸红了,看来夫妻关系不错。

    高兆为她感到高兴,这就是好的开始。

    一会儿就到了梁梅雪婆家的门口,高兆送她下车,正话别,看到两个小娘子从角门出来。

    两人好奇的打量着高兆。

    梁梅雪微笑对两人说道:“妹妹,表妹,这位是我的好友吴二奶奶,她娘家是我娘家母亲的娘家隔壁,今天刚好遇见送我回来。”

    一个没转过圈来说的是谁,另一个却眼睛亮了几步上前行礼道:“吴二奶奶安,韩家是我姑母家,吴家大奶奶是我堂姐。”

    高兆礼貌道:“韩妹妹,杨妹妹。”

    知道那个表妹是大嫂杨家的,至于亲戚的远近就不知道了。

    “兆妹妹,多谢你送我,有时间我们再聚。”

841 壮壮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