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 送个人(1/2)
作者:谢其零
    乐安县主回到屋里,见左侯爷在给明珠看画册。

    屋里刘妈妈和一个叫采荷的丫鬟在。

    见他回来,左侯爷放下画册,对明珠说道:“你说要给你娘说什么的?”

    左明珠起身,走到桌边,掂起脚尖要够桌上的茶壶,一旁的刘妈妈过来抱起她,左明珠用桌上的小茶壶倒了杯茶,刘妈妈放她下来,端起茶递给她。

    明珠接过茶杯走到县主面前,娇声娇气的说道:“母亲,女儿给母亲敬茶,母亲辛苦了。”

    乐安县主一脸欢喜,接过茶喝了,抱起明珠,贴了贴她的小脸:“我的明珠最孝顺,知道心疼娘。”

    左明珠也是一脸的欢喜窝在县主怀里。

    乐安期盼的望着左侯爷,见他从桌上拿起一个长条木盒,打开后两手递给乐安看。

    是一个碧玉簪子,乐安县主心花怒放,夫妻之间丈夫给妻子送簪子,那是心爱的表现。

    左侯爷拿起簪子给乐安插上,两人含情相望。

    刘妈妈走过来,乐安把明珠交给她抱着,等刘妈妈采荷退下后,俩人相拥相贴。

    过了一会分开后,乐安县主要给侯爷亲自倒茶,左侯爷说道:“这茶已经凉了,我让他们重新端一壶来,今天我要给县主敬杯茶,府里全靠乐安辛苦,为夫感谢乐安。”

    左侯爷打开门吩咐上茶,刘妈妈端了热茶进来,分别倒了两杯茶,亲手递给县主和左侯爷。

    这两人以茶当酒碰了杯喝了后,刘妈妈接过空茶杯退下。

    当晚俩人热情似火,左侯爷见乐安如此,不知为何非常兴奋,见他那样,乐安更加投入,折腾了半夜。

    门外的刘妈妈站着一动不动,心里不停的冷哼。

    第二天,左侯爷说要出去买点颜料,以后慢慢的教明珠画画。

    女子学书琴诗画是好事,乐安对这方面不感兴趣,再说府里还有事要忙,她也就没跟着侯爷出去。

    等侯爷走后,刘妈妈进来了,让人把左明珠带出去,乐安不知何事。

    “主子,侯爷没安好心,昨天主子喝的那个茶有问题。”

    乐安大吃一惊,回想一下,左明珠给她敬茶,她当时只顾欢喜,又因刘妈妈在跟前,所以压根就没有想别的,直接喝了。

    乐安嫁进来之后,多少的怀疑以前的罗氏是小夏氏害死的,但不敢确信侯爷参与。侄子陈冬青也提醒过她,所以乐安县主再和侯爷翻滚,对他防备着。

    可侯爷从来没有做出什么让人怀疑的事,院子里又有刘妈妈把关,渐渐的乐安也就没了警惕,更何况现在和侯爷越来越甜蜜。

    乐安县主揪着衣领,就算想吐这会也来不及。

    “主子放心,药已经换了,老奴昨天把药放到侯爷的茶里,他自己找来的自己喝。”

    刘妈妈多年的忠诚乐安还是信任的,她问道:“妈妈怎么知道今天茶有问题?”

    “侯爷最近常常外出,主子忙没留心,老奴一直让刘顺跟着他,侯爷是和人讨论画画,认识了一个小娘子,还没勾搭上,但那个贱人也不是好人,明知侯爷有了县主,娇滴滴的和侯爷讨论画,眉来眼去。后来侯爷让人去买了种药,是花楼里给不听话的花娘用的,可以让人天天惦记……那个事。”

    乐安明白,有的小倌也会用,那个药用后是身子夜里强壮,但以后会伤身子,而且没有子嗣。

850 送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