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 纳美妾(1/2)
作者:谢其零
    乐安县主吩咐刘妈妈如何如何,她坐在屋里一直冷笑。

    左明珠走进来,看到她那样,怯怯的站住,叫了声娘。

    乐安一股火上来,怒道:“我不是你娘!”

    左明珠吓得一哆嗦,流出眼泪,又不敢哭出声。

    乐安看着她神色复杂,嫁进来后,一直把她带在身边,从假意到真心,母女相处,有了感情不说,明珠也让她的心柔和。

    “娘说错了,明珠,是娘不好,娘是生你爹气,他自己出去玩,不带娘和明珠,乖,娘抱抱。”

    乐安揽过明珠,抱进怀里。

    然后派人把刘妈妈叫回来,她哄了明珠,让人带她院里玩,重新吩咐了刘妈妈。

    乐安是想到侄女喜婉说的话:何苦做让自己为难的事?

    她对刘妈妈说道:“这事我要再想想,好不容易得来的名声不能自己给毁了。今天先不动,侯爷一定派人留意我,我得好好想想该怎么办。”

    乐安原本是想让人把袁家女半夜送到庄子里,第二天她再去抓人,非闹的人尽皆知不可,就和前夫那次一样,好好出口恶气,然后再拒绝袁家女进府,让你安西侯爷在京里丢个大脸。

    可是气出了,自己又该如何?和离?不和离在侯府如何呆下去?太婆婆会对她如何?侯爷再不是东西,也是她孙子,坏了侯府名声太婆婆不会愿意,她乐安又能好到哪里去?

    顶着侯夫人名声出去也是丢人。

    所以她要好好想想。

    乐安县主当天快天黑去了庄子,送了好些酒水和食物,让那几个侯爷好友恭维了一番。

    她找借口去了侯爷屋里,想扑上去却被侯爷阻止,说怕人笑话,一番纠缠,侯爷顺了她。

    乐安满足的走了,可侯爷怕了,怕乐安天天来这发泄。第二天想法拉着好友去离京不远的有风景的县城去画画。

    反正是他掏银子,别人看到县主昨天来,会心一笑,以为侯爷要躲开县主,都满口答应,跟着去了。

    乐安县主亲自去了袁家,袁家答应了把从津沽府回来的袁秋娘给左侯爷当妾室。

    回到侯府,乐安县主去见罗老太夫人,说了这事。又说了之前的打算,后面考虑了整个侯府,考虑了自己,考虑祖母,不想再闹出事端,也不想离开侯府。

    “祖母,乐安做事一向坦荡,以前的事不提,嫁进侯府,我对侯爷一心一意,对明松几个当亲生的一样,我感激祖母对我的疼爱。但,侯爷如此对我,我咽不下这口气!我不想让侯府名声受损,也不想让自己名声坏了。祖母,名声对女子如何重要,侯爷不知吗?他竟然用这种阴毒法子对付我,我实在是寒心。我不想落到和罗姐姐一样的下场,我不会把侯爷如何,但让我当没事一样继续过日子,我做不到!不是考虑祖母,考虑明松兄妹,考虑明珠大了怎么嫁人,我就找娘家或者是尤夫人和我一起去袁家提纳妾的事。”

    罗老太夫人先是惊愕,听完了后,痛苦的闭上眼睛。

    睁开眼后,说道:“只要你不针对明松兄妹三人,他……,我不管。”

    又凌厉的看着乐安,“如果侯府有什么,明松有什么,我虽然老了,但也不会放过哪一个!”

    乐安和罗老太夫人对视,“祖母放心,我乐安也是四十的人,我还有亲女,早晚回京,侯府好了,将来明松好了,对我亲女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之前怎么对明珠,以后依然怎么对她,她是她,侯爷是侯爷,我不会迁怒于明珠身上,将来我也会给她找个好亲事,祖母给她定亲我也不干涉。就是侯爷,我也不会对他如何,给他纳个美妾回来,让他抱得美人归,以后就守着美人过,这样的日子,别人求都求不得。”

    罗老太夫人只点下头,乐安起来福身告退。

    看着乐安挺直身子走出去,罗老太夫人浑浊的眼睛干涩。

851 纳美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