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 我也二(1/2)
作者:谢其零
    接下来高兆无心做别的,等着香兰回来说家里如何。

    头一天香兰回来说,刘太医给二房太爷看诊,说是耗干了身子,要静养,老爷说过几天送二老太爷回宣庆府。二老太爷装晕翻白眼,老爷外面请了个大夫住在前院,二老太爷翻白眼就扎针。

    香兰说吕氏不伺候二老太爷,守着太太,二小姐找来杜嬷嬷,说要给二老太太讲讲京里规矩,万一见到贵人,得罪贵人不好。二老太太开始是欢喜,没多久就受不住,因为杜嬷嬷说见贵人,白身要磕头,磕头姿势不对那是大不敬,贵人降罪下来,最少三十大板。

    高兆听完哈哈的笑,心里闷气去了一大半,看来没她家里也能应付二房。

    没想到巧云聪明用到点子上,就是比她强,只会嘴上痛快几句。冲动,做事不如巧云。

    虽然高兆觉得她也能想到这个方法,可得想,巧云是直接做了。

    这个妹妹好,将来自保是没问题。

    第二天,香兰回来满脸笑,高兆着急问。

    香兰道:“二奶奶,花小娘子来了,二老太太要抱,花小娘子使劲哭,说坏人,国公府嬷嬷训斥了二老太太。”

    高兆大乐,忘了个隔三差五来高家的花贵宝了。

    “哈哈!是谁教贵宝的?”

    “是大姑太太,花小娘子最听大姑太太的话。”

    “哎呦!贵宝好样的,哎呦,笑死我了。”

    香兰看着二奶奶乐,突然,先生戛然而止。

    “坏了!二房知道花贵宝在咱家,又是国公府的嫡女,那更要死缠着不放。”

    香兰也急,“二奶奶,那我先回去,明天再来。”

    高兆觉得现在最好有个恶人,不是说恶人自有恶人磨吗?她倒是愿意当这个恶人,但不能够呀。

    憋火!

    恨不得亲手上!

    烦躁!那个火腾腾的往上冒。

    “春竹,给我端碗酸梅汤!”

    高兆晚上失眠了,不是想二爷想的,是想二房的事。

    哼!你二我也是二,谁怕谁!

    快天亮才睡,一觉醒来中午了,问了下代秋,说香兰还没回来。

    吃了饭,开始屋里转圈圈,外面太热。

    柳树巷,鲁国公在前院,二老太爷凑过来想结交一下,知道兄长和国公爷交好,他那个激动呀,就等着下回国公爷来了他来热乎热乎。

    没想到第二天国公爷又来了,吕氏猜的对,国公府那个小闺女要定给小侄孙。

    真没想到大房还能有如此造化,侄子还有个徒弟是侯府世子,哎呀我的娘啊!我二房也该发达了。

    这回高成望不用人扶,来给国公爷见礼。

    国公爷看着真和气,没说话就笑眯眯。

    “原本见我都是要磕头的,我看你的身体怕磕了起不来,惹一身晦气。你赶紧的坐下,别把我吓着了,到时皇上可要治你罪。”

    吓得高成望坐下不敢动,怎么笑眯眯的国公爷说话真吓人,难怪吕氏昨晚说见贵人都得下跪磕头,幸好国公爷和兄长交好,免了我的礼。
863 我也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