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别怪她(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害喜现象好了,馨园里上下都松口气,温妈妈绷着的脸也缓和了。

    平武大长公主更是一大早的要吩咐馨园厨房做好食物。

    高兆好转的第二天去荣禧堂请安,平武让她以后不用过来,专心养胎就是。

    等了几天,九月中旬,高兆要去庆王府看太妃,平武说一同去,婆媳两人坐着马车去了庆王府。

    贾老太妃看见高兆心疼的拉着手说道:“别行礼了,我又不是别人,瞧这小脸瘦的,可遭罪了,你娘派人来说害喜好了,这我才放了心。”

    高兆笑盈盈说:“外祖母,过阵我就会胖,现在我可能吃了,吃啥都香,前阵子可把我馋坏了,已经好了,就想来外祖母这吃饭哪,所以今天娘带我来在混饭吃。”

    “好好,想吃啥让他们做。”

    高兆说了几个菜,其实都是太妃爱吃的,平武大长公主也笑呵呵的点了几个。

    天渐凉,太妃也不在院里坐着,穿上了夹衣,看高兆还是一件单襦裙,问道:“兆娘冷不冷?我现在早上还要穿个背心,这天,说凉就凉。”

    平武道:“我让她多穿点,她说热,随她,热着了也不好。”

    “也是,怀了身子,变化大,我怀你那会是冬天,就是热,屋里多用两个火盆就要开窗户,你爹说不得了了,这个孩子火气太大,可不是?你自小脾气大,你爹还欢喜的不行。”

    贾老太妃没有抱怨的口气,笑呵呵的说,平武脸抽了下,跟着笑道:“说明是胎里带的,怨不得我。”

    “那好,我看兆娘要生个和你脾气一样的,你也别怪她。”

    高兆就看公主婆婆也不生气,仍旧笑眯眯说:“我自己的孙子孙女,我心疼还来不及,怪谁去?像我还好,谁也欺负不了。”

    贾老太妃同样是笑,“那感情好,终于有个能治你的了,我看你生的几个太温顺,驸马又宠着你,有那么一个也好,让你体会体会我的心情。”

    高兆不知太妃今天为何,话里有刺的样子,幸好公主婆婆也不接话,只是问王爷去哪了。

    刚问完,就见庆王爷进来了,身后的下人抱着个东西,高兆仔细看,好像是椰子。

    椰子哎!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椰子,激动。

    “姐来了,瞧我带回来的东西,是薛胖子给我的,一会姐带回去几个。”

    高兆知道那个薛胖子岳家在津沽府,所以能找到稀罕物。

    平武一看椰子,说:“我不喜欢,一股怪味,娘喜欢喝。”

    听这话宫里有椰子。

    下人打开椰子,一人倒了一杯,平武把她的那杯退给庆王爷,又对高兆说道:“你尝一口,不喜欢就别勉强。”

    高兆回答是,等平武端起一杯给太妃,太妃开始喝,她也端起杯子,一口气喝了。

    久违的味道。

    贾老太妃见高兆喝完,没啥不好的反应,道:“还真和我一个口味,当年我第一次喝就觉得不错,清凉。好些人不喜欢,太后也不爱喝,说南方的水果奇奇怪怪。兆娘,味道如何?”

    高兆道:“外祖母,我也觉得不错,喝了心里舒服,感觉清凉。”

876 别怪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