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 太可怜(1/2)
作者:谢其零
    这事闹哄哄,但也得等相关人员到齐了才能审案。

    这时王氏却慌了,她以为只要她去告,衙门要不就判让侄子娶女儿,要不就打发她走人。

    说实在的,她开始是觉得衙门会打发她走人,她只想恶心恶心玉家和侄子,让你们这样对我,我就搞臭你们。

    后来闹大有官员帮她做主更好,她风风光光回玉家,还怕玉家不把她供起来?

    玉家得把她当老封君养起来,不然还去告你,吓也吓死他们,到时儿子娶媳妇全让玉家包了。

    她去问何时判案她好走人,官大人说得等王家和周家来人,王氏吓一跳,怎么又让老家来人?

    她公婆她倒是不怕,因为公婆不知真假,只是听她说,以为是真的。

    可是二哥来,得说她胡说。

    哎呦!失策。

    不管了,反正她咬死是真的,谁能把她如何?

    儿子这不用怕,儿子一直以为是真的,来京就是让姐姐和表哥成亲,女儿这她再恐吓一下,亲女儿揭发亲娘,也得坐牢,这个她在老家早打听过。

    就是住在衙门里,饿呀,送饭的婆子说了,国丧规定,只能每顿一碗粥一个馍。

    在玉家虽然没肉,素菜管饱,来这馒头都不让人吃饱。

    周文彬饿的问母亲要银子要出去买吃的,王氏说外面啥也没卖的,还有就是衙门不让她们出去。

    气的周文彬大哭,被人训斥,不敢闹了。

    京里人对这事一直关注,就等王家老家来人才能断案。

    高兆现在完全恢复,吃嘛嘛香,想吃什么有什么,街上没卖的,谁家没个庄子,庄子里养啥的都有。

    高家虽然没庄子,可下人之间自有法子。

    高兆怀孕七个月了,每天院里走动,她能帮别人生产,对于自己没信心呀,都说医不自医,还是相信老人说的多走动有利生产。

    正月过去了,二月初十国丧结束,好家伙,街上人多了,顺天府门口闲汉老远围着,三三两两的人说说笑笑,等着王家来人。

    玉家玉青瓦好好做了个月子,玉姨娘啥也没给她说,她只管喂孩子自己吃的胖胖的。

    关于父亲被告她不知,只是生完孩子问了一声,玉姨娘骗她说送回老家了,玉青瓦嘟囔几声就不再问。

    二月中旬,王家来人了,当地县官还派了衙役护送。

    王立州要把叔父婶子接回家,刘府尹没让,让他们全部住在衙门,不准见面,第二天审案。

    二月最热闹的事就是玉家案子了,顺天府被看客围得水泄不通,刘府尹叫来兵马指挥司的人才把人驱赶,不然人都进不去。

    玉大人和王立州进入时,看见同事,还大方挥手,王荆州带着学子给他加油。

894 太可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