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加加餐(1/2)
作者:谢其零
    王荆州几人出去后,收到围观群众的鼓掌。

    王同化得意,拱手,听到有人说什么姐夫,他说:“我不是姐夫,在下还没定亲,可千万别造谣诬陷,不然我告你。”

    都知他玩笑,一片笑声,还有人说:“给我当妹夫,我有小妹没有定亲。”

    王同化道:“婚姻之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家还有祖父祖母,得长辈做主,定亲前,必得查清楚,不能一女许两家,我可不想被人告到衙门。”

    众人又是一顿哄笑。

    这时周家公婆走出来,周文燕搀扶,周文彬跟在身后,里面的王氏大喊:“文燕文斌,你们不管娘了?娘要被打死了,文燕,你陪着娘,让文斌跟你祖母回家,文燕你不陪娘,我做鬼也不放过你!”

    凄惨恶毒的声音传出来,周文彬去拉周文燕,“姐,娘叫你过去,你快去。”

    周婆子拽开他的手,使劲推他,“你娘最向着你,你去陪你娘。”

    周文彬快快走,“我才不去,我要跟你们回家。”

    人群静下来,看着周家人走了,有人交头接耳,说这样的孙子接回去也是祸害。

    玉大人领着王家叔婶和王族长回玉家。早就有人打听了玉家女哪来的姐夫,有心人说了,是豫章郡王妃和王将军家八奶奶,没人敢议论玉家女傻不傻的问题。但也明白不过是一纯真之人,也就更加怜惜,对玉大人和王举人的好感蹭蹭上升。

    玉青瓦那会被王立州带回来,是因为父亲小声给她说:快晕,不然王小三要被打板子。

    她立马装晕,去衙门又气又急,又站了半天,回家就躺下,玉青瓦怕王立州返回衙门去挨板子,拉着他手不放,睡着了也拉着不放。

    玉大人回到家,把王家人安排在自家住下,去看了看女儿,外孙,和孙子,还有一对小儿女,去佛堂对着妻子牌位痛哭一场,决定把玉姨娘扶正,将来到了地下再给妻子赔罪。

    他不想再让儿女受委屈,玉姨娘生的也是他儿女,多年来玉姨娘对青璋青瓦就像亲生,为了青瓦,喝了绝子汤,就怕她受委屈。青瓦能快快活活的长大,是玉姨娘的功劳。

    失信妻子,就让他以后到了地下赔罪吧,让儿女别再受委屈,让玉姨娘也别受委屈。

    他要是要走一步,以后儿女有事她个姨娘没法出头。

    向嬷嬷也去了顺天府,等人群散了,她进去顺天府,有认识的妇人在顺天府做事,之前饿着王氏也是她交代过,这下被判流放,没人再会注意王氏了。

    哼哼!失手在这个蠢货手里,不甘心!

    没过一个时辰,案情如何传遍京城,所有人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恶妇,本来还有些相信她的人更是对她痛骂,那时想,不是被逼到份上,一个妇人又是外地的不会去衙门告状。

    真没想到真相是这样,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哪?

    有那忿忿不平好事者,比如尤氏,也派人去顺天府,给王氏加加餐,害的刘府尹专门派人看管王氏,来给加餐的人家太多了,还有本来顺天府的人,不能让王氏死在顺天府呀,他就没法交代了。

    让王氏养好伤,快快派人送去西南,交代人,怎么不能让她死在路上,交给西南普安才行。

    那里的人才野蛮,就让王氏在那试试她的蛮狠胡闹去吧。

    刘府尹对高经历不服气,哼!不是知道皇上在后面,我也能发现问题问出问题,他那会又要注意大堂,又要竖着耳朵听后面动静,几个王来胡闹,听到庆王爷说了句你孙子什么的话,又听到王学士说告罪,知道那个王同化是王学士孙子,所以才没打断他啰里啰嗦的话。

900 加加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