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更得瑟(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在家里通过贾西贝给她书信八卦知道外面的热闹事。

    她哈哈笑,就是得托着肚子,快要到月份,肚子沉。

    随着肚子越来越大,胎动越来越明显,她感受到了生命的跳动。

    每天晚上都要和二爷看小金豆拳打脚踢,真的能看到,肚皮一股一股的,就像里面有个小人在拳击,而且很有精神,连续半个时辰。

    吴长亮刚开始有点怕,不敢摸,高兆抓着他的手放上去,让他感受小金豆的活跃,感受他的孩子是她孕育的,要知道女子的不容易。

    有一次,高兆突发奇想,按照她的肚子大小做了个包袱,非得让二爷绑在肚子上,说你也体会下,这个只是在你身外,想想我的是在肚子里,要一天十二时辰的装十个月,因为她我吃不好睡不好,如今躺下起不来,站着低头看不到脚尖,晚上起夜好几次。

    吴长亮就在休沐那天肚子塞了个包袱,一整天不出门,体验生活。

    高兆说:“我可是躺了几个月,又头晕又反胃,不是因为怕爹娘说,我要在屋里放个摇床,使劲晃悠,让你用晕船的感觉来代替孕吐。”

    吴长亮虽然觉得太别扭,又难堪,但也随着高兆,不让他出屋献丑就行。

    平武大长公主来看儿媳,就看到了这个场景,两个大肚子的人在屋里手牵手走路。

    推开门,见儿子慌得往里屋跑,儿媳吓得伸开胳膊挡着,好遮盖逃跑的儿子。

    平武张大嘴半天,只好说了句:“你们接着玩。”

    出去后忍着,回到荣禧堂大笑不止。

    吴驸马奇怪,不知发生何事,等听了缘由,也笑。

    “我怀孕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来让你也这样?我们女子大着肚子十个月,就算后几个月身子沉,那也该让你们男人尝尝这个滋味。”

    吴驸马笑道:“现在也不晚,要不要我也塞个枕头?”

    “得了吧,别凑热闹了。”

    自从太医说顺着二奶奶,让她心平气和,平武就不在有什么看不过眼的,她自己怀了四个,有体会。

    有时无缘无故发脾气,有时想吃什么非要吃到嘴,儿媳这胎怀的,先是眩晕症,后来又救自己女儿和外孙女伤了身子,好不容易保下腹中胎儿,其他的有什么?

    翻天有她兜着,只要儿媳平安,她愿干什么就干什么,更何况儿媳不是不懂事,举止随意点,说话没那么严谨,又不是请先生,身子好才是好。

    所以平武经过这次变化很大,以前是看不过忍着,现在是挺好,随其自然。

    张嬷嬷说估计是三月初生产,所以平武开始紧张起来,她有那个担心,儿媳能救别人,可自己要是遇到什么怎么办?

    这么一想又去了灵虚寺,求菩萨保佑。

    高兆没什么反应,好吃好喝,和贾西贝每天书信来往不亦乐乎。

    江氏过来看女儿,她也不放心,女人头胎最关键,每次来都要嘱咐女儿种种注意事项。
903 更得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