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 看唱戏(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真疼假委屈呜呜的哭,又喊疼,吴长亮急坏了,要找张嬷嬷,被高兆拉住。

    “都要经过这一遭,太医来了也没用,就跟生孩子似的,哪个女人都要经历,呜呜,当女人好辛苦,生一个糟一回罪,呜呜……”

    吴长亮搂着她说:“那我们不生了,有金豆就行。”

    高兆抬头,泪眼朦胧的看着他,眼里是真诚和心痛,不是哄她。

    “不行,我喜欢孩子,最少要生三个。”

    “好,那就生三个。”

    “呜呜,我好疼。”继续呜呜。

    吴长亮冒出一句:“我给你揉揉。”

    高兆吓得躲,不是害羞,是一碰就疼。

    “不能动,太疼了。”

    吓得忘了呜呜了。

    吴长亮没办法,只好哄着高兆,听她呜呜到半夜,边呜呜,边喊疼,边说想金豆,不知女儿睡了没。

    吴长亮只好又去荣禧堂,没敢进去,在院门口听了会,没孩子哭闹声回去了。

    高兆一听继续呜呜,说闺女是白眼狼,才分开就忘记娘,伤心。

    吴长亮柔声说:“估计累了,金豆哪里会忘记娘,她可是小棉袄。”

    高兆觉得自己作的差不多了,也哭累了,喝点水睡觉。

    期间又热敷了两次,都是吴长亮亲自来,孩子都生了,高兆也没什么难为情的。

    睡着了梦里说:金豆,你这个死丫头,等娘好了收拾你,吴长亮微微一笑,给她盖好被,离着远点,怕睡着了碰到她。

    第二天高兆一睁眼,喊了声金豆后,才想起昨天没在馨园,赶紧下炕,走出去见二爷进来。

    “金豆如何?”

    “我刚去看过,娘正喂饭,看到我就问娘哪。”

    高兆眼泪下来,揪心一样,吴长亮走过来给她擦泪。

    “金豆还好,吃饭也好,娘说夜里醒了两次,一会吃了早饭带她去王府,晚上再回来。”

    高兆点点头,知道婆婆是想分散金豆的注意力,不然在家总要找娘。

    香兰打了热水进来,高兆让她端进屋,解开上衣清洗后用热水敷一下,然后才洗漱。

    平武抱着金豆去了庆王府,贾老太妃事先知道过了年要给金豆断,没看见高兆,就知开始了。

    “哎呀我的金豆,受委屈了,曾外祖母抱抱。”

    平武把金豆放到母妃怀里,就见金豆看着太妃,问:“娘哪?”

    太妃眨巴眨巴眼睛,说:“你娘给曾外祖母做好吃的去了,要去好远,过几天就回来,也给金豆吃。你娘是孝顺曾外祖母,金豆也是孝顺孩子,乖乖的等几天。”

    金豆别的听不懂,就听懂娘不在这里,她眼睛都不眨,眼眶一会都是泪,吧嗒吧嗒掉下来。

931 看唱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