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 说梦话(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觉得有点不对,但没说,还是等回家后看了大夫确珍后再说。

    江氏和高翠如今眼神盯着金豆,所以没留意高兆如何,只有巧云看了看姐姐,把一道青菜挪到她跟前。

    江氏这才注意,问:“怎么了?”

    高兆说:“有点上火,想吃清淡点的。”

    高翠起身道:“我去给你做个丝瓜汤,上火吃丝瓜最好。”

    “大姑,别忙乎了,有这些菜哪。”

    “没事,一会就好了,正好严芹她娘送来的丝瓜今天没动,你们先吃,我一会就过来。”

    大姑就是这么周到,不过丝瓜瘦肉汤,往常吃着觉得没什么,今天就有点反胃,高兆强忍着喝了一碗。

    饭后,找理由赶紧回府,做马车颠簸,高兆来不及叫停,吐在车上,不用看大夫,高兆都确定那是有了。

    看来安全期也不安全,好歹金豆一岁多了,有了就生。

    高兆笑,这话说的,有了难道还能不要?

    回到公主府,下车让雪碧抱着金豆,金豆乖乖的,眼睛一直盯着母亲,刚高兆吐把她吓着了。

    进屋让人看好金豆,高兆先洗了换了衣服,让人去叫大夫,这时见公主婆婆抱着金豆进来。

    “怎么了?我听金豆说你吐了?这是吃坏了东西还是……”

    平武没说,心里激动,希望是好消息,上回去王府,母妃还问有没有好消息。

    “刚派人去叫大夫,还不知道,就是今天吃饭有点反胃,坐车里忍不住了吐了。”

    平武喜笑颜开,尽量绷住,等大夫进来,她说:“快,给二奶奶好好诊脉。”

    高兆这时紧张了,怕不是好消息,那该让婆婆多失望,那会在娘家没说,就是怕万一弄错,让母亲大姑欢喜又失望。

    等大夫脸上露出笑容,高兆才落下心,还好还好。

    “恭喜大长公主,恭喜二奶奶,二奶奶有喜了。”

    平武一句赏,历妈妈带着大夫去领赏钱,高兆自己抿嘴笑,就听婆婆说了句:“这下不用惦记出门去了吧。”

    高兆囧,看婆婆脸上没有责备,是戏谑,画风有点不适应。

    她尴尬道:“是金豆想出门玩。”

    “行,以后我带金豆出门,你就在家好好养着,闷了就让玉家的她们过来。”

    高兆感激道:“多谢娘。”

    作为公主婆婆,能有这态度高兆自然领情,让二姑姐嫉妒的说,娘对闺女还没这么宽容哪,她在家当闺女的时候,总挨训斥。

    “你歇着,想吃什么告诉历妈妈,我让薰生早点回来,再派人给你外祖母和柳树巷那边捎喜信,以后白天让金豆去我那,你啥也别管。”

    平武喜滋滋下去安排,高兆看着自己还平坦的肚子,又欢喜又发愁,还要肚里装个宝宝十个月,想起玉青瓦说的,最好女的生一个男的生一个,轮换来,不然光让女子受苦受罪太不公平了。

    吴长亮匆匆赶回来,看着高兆直乐。

    高兆想起最初见他始终是面无表情,对啥都没兴趣,看什么都不惊不澜,了无生趣一般。

    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有表情的?没印象,好像是自然而然的一起走过来了。

    吃饭是俩人,金豆在婆婆那没过来,吴长亮给高兆夹菜,盛汤。

    “兆妹想吃什么给历妈妈说,想吃外面的我买回来。”

    他始终是兆妹的称呼,高兆逗他改口叫金豆她娘,他只是笑而不应。

    饭后俩人在竹亭里坐着,高兆说了玉青瓦说的话,边说边笑。

    吴长亮笑道:“好,下辈子让我当妻子,兆妹当丈夫。”

959 说梦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