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 罚儿子(1/2)
作者:谢其零
    九月初十钱玉兰女儿佟淑珍三岁生辰,高兆派人送了礼,虽然和钱玉兰见得少,她女儿生日高兆都会过去,今年是去不了。

    过年过节她也有给钱玉兰送礼,钱玉兰除了给她送礼外年年给柳树巷送礼。

    过了中秋,高兆把黄金糕的方子写了两份,一份给了庆王爷一份给了公主婆婆,她让吴长亮给的,说是娘家父亲的意思,早就让她给,高兆自作主张等看看自家铺子销售如何才拿出,不想太轻率,再就是黄金糕是边做边琢磨,技术到家了也好拿出手。

    吴驸马知道陈使司买了高家的方子,他给了庆王爷一笔银子,就当是买房子,让庆王爷把钱交给高文林,怎么给他就不管了。

    九月二十七香兰生子,一个八斤大胖小子,难为香兰顺产生下来,她婆婆大喜,给高兆报喜磕头,请主子赐名,高兆知道她家是起了吉祥名字的开头,就说叫叫陶吉好了,以后吉祥如意四个挨个来。

    以后香兰真的生了吉祥如意四个孩子,两儿两女。

    十二月春竹有喜,高兆让她养胎,下人多,不差她一个服侍,其他丫鬟该定亲的定亲,该成亲的成亲,全是历妈妈和温妈妈安排,高兆就听喜信给赏钱。

    高兆怀孕五个月,金豆很惊讶母亲的肚子变大,问疼不疼。

    高兆笑,说:“不疼,就是累,好累呀,走不动路,睡觉不敢翻身。”

    金豆同情的眼神,走过去要给母亲捶腰,她见张嬷嬷就是这么做的。

    高兆让她捶几下,说:“好多了,金豆给娘捶了,娘就不疼了,金豆真乖,以后可以帮娘带弟弟。”

    金豆点头,说:“好,金豆带弟弟,娘再生个妹妹。”

    囧!

    这是要走母亲我的老路?要不要给她做个背带,好背弟弟,这个主意不错,就是会吓着公主婆婆。

    吴长亮除了去衙门,就是回家,他从小一个人呆惯了,属于宅男,如今成亲有媳妇有女儿,更愿意回家呆着。

    听着媳妇叽呱叽呱说话,给女儿念书,他觉得这样的日子很舒心。

    有时说点外面事,今天会来就说了国公府花与川他们三个回来了。

    高兆心想该过年,他们肯定要回来。

    “是国公爷去找皇上哭诉,才让他们必须年前回来,不然这三人说一年后再回来。”

    高兆呵呵,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流连忘返了吧。

    十二月底花与川三人回京。

    对外这三人是回来过年,外人盯着看,三家怎么收拾三个混账小子。

    鲁国公当着几个儿子面跳脚骂跪着的儿子,等把人都轰走,赶紧亲手扶起儿子。

    “快起来,跪疼了吧,让人抹点药油。”
964 罚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