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 盖房子(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不知啥意思,看向杜嬷嬷。

    杜嬷嬷解释道:“老奴看三少爷留意程家桌上摆的一个木头房子。”

    高兆明白了,金旺是想说他喜欢那个木头做的小房子。她早就发现金旺对房子很感兴趣,搭积木总是搭房子。

    “等回家后,让你爹给你做一个。”

    金旺点点头,江珊瑚和琥珀的孩子来高家次数不多,不熟悉,只偎着母亲。

    吃饭的时候高兆不让母亲喂金旺,给他个小碗小勺,让他自己慢慢吃。

    江氏姐妹好奇的看着,她们的孩子都是大人喂,直到自己会拿筷子。

    高兆解释道:“小孩多动手,特别是动指头有利于大脑发育,就是会聪明。”

    江珊瑚笑道:“表妹小的时候就这么说,难怪表弟表妹自小就聪明,以后我也让老二自己吃饭,就说是表妹说的,不然我婆婆不让。”

    江琥珀跟着点头,“我婆婆也是说,让下人闲着?我就说兆表姐说的,下人干下人的活,主子干主子的事,下人是干活的,不是培养主子的,孩子他爹说我说的对,我婆婆就不再说什么了。”

    江氏道:“你们就都跟着她学吧。”

    “姑母,我觉得表妹说的有道理,我婆婆嘴里也说表妹懂得多,可轮到孙子身上,就心疼了。”

    江氏给金豆和金旺夹菜,头也不抬说道:“我看她是懒,兆儿以前说过,我喂孩子自己吃不上了,所以才叫他们早早学会吃饭。”

    高兆给江氏姐妹做鬼脸,笑道:“我娘把我的话记得的可清楚了,有的我都不记得了,我娘还记得。”

    江氏姐妹笑,照顾着孩子吃她们没吃多少,等孩子吃差不多了才开始吃。

    高兆道:“你看,我说的对吧。”

    江氏翻她一眼道:“你就不像个当娘的。”

    金豆听着他们说话,眼睛咕噜咕噜转,自己吃自己的。

    吃了饭歇会,准备回家,高兆给表姐妹说,明天派车去接她们,到时在贾西贝那好好玩一天。

    回到公主府,金旺在车上就睡了,高兆抱着他回馨园,吴长亮带着金豆去给母亲说一声。

    金豆想给祖母表功,让父亲先回去,然后给祖母学了她去一个人家送礼物。

    平武一听就明白咋回事,看金豆一板一眼把经过学了一遍,说的话一个字不拉,平武听的笑眯眯只夸赞。

    “祖母祖母,我说的对不对?”

    “金豆说得好。”

    金豆眼里闪着光芒,说:“我是跟祖母学的,祖母就是这样。”

    她板着脸,眼睛使劲想表现凌厉,眼神从左看到右。

970 盖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