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 得静养(1/2)
作者:谢其零
    韩凌香走出门,摇晃吐出来,一手抓住门框,一手紧紧抱住女儿。

    韩穗儿吓得大哭,跟着的程大太太一见地上红,吓得扶住儿媳,大叫来人。

    几个妈妈慌张跑过来,程大太太要接过儿媳抱着的孙女,可儿媳死死抱住不放。

    程老太太听到声音也出来看,看到这样急忙让孙子去喊大夫。

    韩家,韩杨氏不放心,又派个婆子去程家看看,那婆子去了见姑奶奶院里乱哄哄,急忙拉着一个陪房问道:“出了什么事?”

    那陪房也不知具体情况,说:“姑奶奶吐血了,大夫正在屋里。”

    婆子一听,急忙跑回去,韩杨氏听了吓得快快去了程家。

    进了女儿屋里,见女儿一脸惨白,亲家程大太太一旁坐着,脸上说不出的古怪。

    “怎么回事?“韩杨氏沉着脸不客气的问道。

    程大太太见亲家来了,从床边站起来,赔笑道:“亲家来了,穗儿她娘有喜了。”

    韩杨氏一惊,难道孩子没了?

    “有喜?我怎么看不出这是有喜的模样?穗儿她爹哪?”

    程大太太尴尬,见儿媳出事,她让儿子赶紧把那外室子送走,人还没回来哪。

    韩凌香恶狠狠的说道:“她爹护着他宝贝外室生的嫡子哪。”

    韩杨氏虽然不知女儿回来发生了什么事,女婿有外室也是女儿回来说,怎么样程家也得明面上来和韩家说一声。

    但如今,不管女儿做了什么,她也得现在女儿这边。

    “我说怎么原配有喜程家这幅模样?好!我韩家女给你儿子宝贝外室让位,你程家稀罕宝贝外室子,我韩家稀罕亲外孙外孙女!带上穗儿跟我回家!”

    韩凌香掀开被子要下床,程大太太都快哭了,哀求道:“是我错,亲家,大夫说了,穗儿她娘得静养,得保胎。”

    韩凌香讥笑道:“没了正好,免得耽误了私生的进门!”

    韩杨氏听亲家这么说,也不能强让女儿回去,她不拦着程大太太按住女儿。

    韩凌香又被婆婆按回床上,这时才流出眼泪。

    韩杨氏自己找椅子坐下,失声痛苦。

    “我好好的闺女,嫁到你程家两年,穗儿才一岁,你们就这么欺负她。我家闺女哪里做错?就算是有错,你可以来找我韩家,指责我韩家教女无方。亲家母,我问问你,穗儿她娘是犯了七出哪一条?是不孝顺长辈还是对女婿不贤?她是用婆家补贴娘家了还是偷存私房钱了?”

    听母亲说到这里,韩凌香抬起头,说道:“我把我的陪嫁拿去给他花,他就给我花出个私生的?”

    韩杨氏正哭哪,被女儿的话噎住,这个傻闺女,没回家说过这事。

975 得静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